心灵驿站 慈父系列:(1)一个很感人...

慈父系列:(1)一个很感人的沙画《父亲》,看完泪崩了,祝天下所有的父亲健康长寿!

843
一个很感人的沙画《父亲》(视频截图)
一个很感人的沙画《父亲》(视频截图)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人生路上,父爱是最持久动力,予无私帮助依靠;在最寂寞路上,父爱是最真陪伴,让心感受温馨安慰;在最无奈十字路口,父爱是清晰路标,指引成功方向。

父爱是生病时探望呵护,是顿挫时鼓励支持,是得意忘形时棒喝。孩提时,父爱是哺育成长乳汁;成年时,父爱是避难港湾;年老时,父爱是夕阳下安慰。父爱如徐徐风儿撩起的窗纱,父爱如巨人疲劳的脊背在晨曦中缩短又被落日拉长。

https://www.instagram.com/p/Bvowz87gD8D/

我,是一棵小树,晴空下,在沃野上生长,火光中挺立!有一种爱,迟了就无法再来;有一种情,走了就无法追溯,它就是慈父之情!从出生,到懂事,到成年,它,一直陪伴着。

https://www.instagram.com/p/Bugit7gB-v1/

父爱,是雨后甘露,滋润贫瘠土壤;父爱是破晓鸡啼,唤醒沉睡大地;父爱是大海中小舟,拯救挣扎人们;父爱是港口孤灯,照耀返航的人;父爱是阳关古道驿站,亲切着远方游子。父爱如药,治愈伤口;父爱如酒,久愈香醇;父爱如影,无悔相随;父爱如水,过滤纷繁;父爱似火,煅显棱角;父爱是诗,抵达意境;父爱,是生命永恒动力!

轉載請註明歐洲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責任編輯: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