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出軌門」吳秀波形象坍塌 ...

「出軌門」吳秀波形象坍塌 澳洲旅遊局態度大反轉

258

【2019年01月25日訊】中國演員吳秀波因「出軌門」事件遭曝光而誘捕女友,導致人氣大跌,其曾擔任的「中澳旅遊年」形象大使也泡湯。澳大利亞旅遊局近日表示,自「中澳旅遊年」後,不再與吳秀波合作,未來也沒有合作計劃。

1月24日《澳大利亞金融時報》報導說,婚內出軌、小三勒索等醜聞,讓吳秀波的形象轟然坍塌,同時也玷污了中國電影業的聲譽。

報導說,隨着吳秀波一系列醜聞曝光,澳大利亞旅遊局22日發聲明稱,自2017年「中澳旅遊年」結束後,他們並沒有再邀請吳秀波參與活動,未來也不會有合作計劃。

吳秀波因出演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系列廣為人知,2017年又因電視劇「軍師聯盟」備受輿論矚目。

同年2月,時任貿易部長的史提夫·西奧波(Steve Ciobo)宣布任命吳秀波為「中澳旅遊年」形象大使。旨在向中國民眾宣傳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旅遊局局長歐肅文(John O』Sullivan)還稱讚,吳秀波任形象大使,將助力澳大利亞旅遊局持續定位於中國高端自由行旅客。

同年,在澳大利亞旅遊局的組織下,吳秀波偕家人前往澳大利亞,開展15天的家庭旅行。(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