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除成龙外 贾跃亭前妻甘薇北...

除成龙外 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房产亦被拍卖

400
甘薇位于北京四环的豪宅被拍卖。(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1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贾跃亭前妻甘薇一处位于北京市辛庄一街的豪宅于8月31日结束拍卖,起拍价为1545万元,成交价达2420万元。

与贾跃亭闹了近一年离婚纠纷的甘薇深陷乐视债务危机旋涡。综合媒体消息,甘薇这套带车位的房产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辛庄一街26号院,于28日开始拍卖。拍卖标的显示,房产建筑面积为193.59平方米,车位建筑面积48.82平方米。最后的成交价包含47万元车位价款。

乐视网早期投资方为金立方,其董事长王诚是令计划弟弟令完成的化名。乐视网前身是中国网通的天天在线,网通背后是江泽民之子江绵恒。

贾跃亭曾经凭借乐视网风生水起,但在2017年爆出财务危机。其后贾跃亭出走并滞留美国,乐视也遭深圳证券交易所勒令退市。

甘薇因未履行5.3亿元的贷款还款义务,遭上海法院限制出境。法院执行信息显示, 限制甘薇出境的申请人是招商银行 上海川北支行。这次诉讼与2015年乐视手机业务向招行申请的一笔总额27亿元的贷款有关。

今年2月甘薇发起离婚诉讼。破产代理公司Epiq网站显示,甘薇主动发起了离婚诉讼,并向贾跃亭索赔5.71亿美元,约人民币39.7亿元。文件显示,相关协议生效后,债权人应在任何司法管辖权下,放弃对甘薇的债务的追索。

就在甘薇豪宅被拍卖的消息传出前,香港艺人成龙在北京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的两套豪宅也被拍卖。

成龙公司声称,该豪宅之所以被拍卖,是因为建商13年前交房时并没有办理产权变更手续,后来建商发生财务纠纷被债主提告,房产被强制查封。

网民嘲讽说,成龙“代言杀手”的绰号果然名不虚传,不过这次是亲自杀到了自己。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