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传中共全国两会会期已定 北...

传中共全国两会会期已定 北京月底将配合解禁

1006

【2020年04月15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今天传出消息指,中共初步定于5月10日召开全国两会。

因中共病毒肆虐全国,当局3月决定将全国两会延期。今天《苹果日报》引述消息人士指,虽然目前黑龙江、广东等地疫情反复,但中共高层仍决定,只要全国疫情无重大反复,就在5月10日左右召开全国两会,作为配合,北京市将在本月底先宣告“解禁”,具体日期很可能是4月26日。

在全国各地解禁并力促复工复产的同时,北京却一直采取极端严格的防疫措施。据官媒央视,北京自4月10日决定进一步严格酒店入住管控,要求外地进京人员入住酒店,必须提供当地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北京人出差返京,必须在核酸检测完后住酒店隔离,不得返回居住小区。

考虑到健康人到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的难度,及酒店隔离费用高昂,这形同切断北京与其他省市的联系。

在多省传出疫情爆发消息的当下,这种类似闭关的措施被认为是北京疫情未至失控的主要原因。一旦解禁,北京也可能沦陷。

就在这两天,河南平顶山传出高中学生被感染的消息,河北邢台市至少两个县重新封锁,广州与绥芬河更被曝已开始赶造方舱医院应对疫情爆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