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传武汉女用斧头将市政府门牌...

传武汉女用斧头将市政府门牌砍坏 网民一片叫好

676
7月17日,网传武汉女子用斧头砍烂市政府门牌。(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7月18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中共隐瞒疫情以及人为造成的洪灾等,都给武汉民众带来了巨大的伤害,也在武汉市激起巨大民怨,为此不断有民众进行抗争。日前有关一名武汉女子将市政府门牌用斧头砍烂的图片在网络广传,同时引发网民一面倒地称赞叫好。

7月17日下午2时20分,疑似一名当地网友上传的照片显示,武汉市政府大门门柱上,“武汉市人民政府”白色门牌的“民政”两字只剩半边,“府”字也带有很长的划痕。地上则散落着门牌的碎块。一名警察和两名疑似政府人员正从政府大院中走出来,边走边低头查看地上的碎块。

7月17日,网传武汉女子用斧头砍烂市政府门牌。(网络图片)

该网友还发贴文称,一名女子在武汉市政府门口,用斧子把门牌砍了,被警察“抬进去了”。

照片看不出明显的P图痕迹,左下角还带有“SHOT ON REDMI 7”字样,显示是小米的红米7手机拍摄。

图片传出后,有推特网友说:“又是武汉,官逼民反”,“疫情、洪灾、失业、民怨沸腾。

在大陆微博上,网友们对武汉女子斧劈政府门牌的行为则一面倒地点赞叫好。

有网友称“大快人心事”。也有网友称赞“女英雄!古有秋瑾,今有斧头女,前有泼墨,现有砍牌。”还有网友说,“作为一个武汉男人。我很惭愧”。

微博上,网民一片叫好。(微博截图)

面对中共暴政,中国大陆越来越多的民众觉醒,2018年7月4日清晨,当时在上海打工的女孩董瑶琼在陆家嘴海航大厦前,全程视频直播了自己对着习近平的宣传画头像泼墨的过程。董女在视频直播中声明自己反对中共独裁专制暴政;她还表示自己遭共产党“脑控迫害”,要求国际组织介入调查。

此外,1989年5月23日下午2点,湖南青年余志坚、喻东岳和鲁德成,用鸡蛋壳填满颜料和墨汁,投掷悬挂在天安门城楼上的毛泽东巨幅画像,并立即使毛泽东的脸上“污墨横流,浊颜荡漾”,借以表达愤慨。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