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传统与现代的交汇 ——德国...

传统与现代的交汇 ——德国科隆

2435
德国 科隆 旅游
德国科隆 (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2021年03月07日】在德国科隆这座古老的城市,一切似乎都吸引着游客。它是德国最古老的大型城市之一,罗马人于2000年前建立了这座天主教传统城市,同时也将它确立为欧洲领先的工业,商业和政治中心。然而,它曾有过一段苦难的历史:19世纪初被法国吞并,之后又辗转于普鲁士的枷锁之下,被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胜利者占领,最后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盟军的轰炸几乎全部夷为平地,但它却能从灰烬中站起来,经历了经济的复兴,使它今天能够骄傲地展示它作为欧洲大都市的地位。想要尽数领略科隆风情,以下这些景点您不能错过。

科隆大教堂

科隆大教堂是世界第三大哥特式教堂,它1996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是城中一座极具代表性的标志性建筑。教堂规模宏大,每一处都值得细细欣赏。

论规模,它是欧洲北部最大的教堂。集宏伟与细腻于一身,它被誉为哥特式教堂建筑中最完美的典范。它始建于1248年,工程时断时续,至1880年才由德皇威廉一世宣告完工,耗时超过600年,至今仍修缮工程不断。
科隆大教堂 (图片:Pixabay)
大教堂位于科隆市中心,是哥特式宗教建筑艺术的典范。它为罕见的五进建筑,内部空间挑高又加宽,高塔直向苍穹,象征人与上帝沟通的渴望。除两座高塔外,教堂外部还有多座小尖塔烘托。教堂四壁装有描绘圣经人物的彩色玻璃;钟楼上装有5座响钟,最重的达24吨,响钟齐鸣,声音洪亮。科隆大教堂内有很多珍藏品。二战期间,教堂部分遭到破坏,近20年来一直在进行修复,作为信仰象征和欧洲文化传统见证的科隆大教堂最终得以保存。
科隆大教堂 (图片:Pixabay)
科隆大教堂是科隆的骄傲,也是科隆的标志。德国科隆(Cologne)市如今,是莱茵区最大的国际商业中心,经常举行各类国际博览会。阳光明媚的日子,来到这座位于莱茵河中游的历史古城,可感受到浓烈的宗教气氛。
科隆大教堂 (图片:Pixabay)
科隆大教堂 (图片:Pixabay)

 

霍亨索伦桥

霍亨索伦桥 (图片:Pixabay)

霍亨索伦桥始建于1907年,横跨莱茵河,是德国连接欧洲各国的重要枢纽之一。整座桥由3座平行的铁路桥组成,自2008年以来,人们就在桥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爱情锁,让整座桥充满浪漫气息。

 

巧克力博物馆

https://www.instagram.com/p/CL4QesggwNR/

https://www.instagram.com/p/CKs-V4hrAtU/

科隆的巧克力博物馆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展示了巧克力的发展历程和可可的种植过程,第二部分则是一座迷你的巧克力工厂,参观者可以看到制作巧克力的过程。博物馆中最显眼的就是那座金色的巧克力喷泉,既可以一饱眼福,也可以品尝它的味道。

 

大圣马丁教堂

https://www.instagram.com/p/CMFwFVepNir/

大圣马丁教堂位于莱茵河畔,其雄伟壮观的四分基塔顶和三叶草状的地面举世闻名。教堂始建于公元1世纪,19世纪时修复重建,之后便有了现在所看见的样子。教堂内部保留了旧时的模样,地下墓室仍保留了1世纪至2世纪罗马时期的古建筑遗址。

 

世界最大照相机博物馆

https://www.instagram.com/p/CK9V4GlHf9J/

路德维希博物馆的建筑本身就非常特别,屋顶轮廓设计新颖,建筑表面也与众不同。这里是一个现当代艺术胜地,里面收藏了20世纪以来的后现代艺术作品。

 

科隆香水博物馆

https://www.instagram.com/p/BtvZc2eFL5v/

科隆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香水产地之一,有300多年的香水文化,世界上第一瓶古龙水就诞生于此。从18世纪起,这里就是闻名世界的香水之都,产于此处的古龙水也是皇室的御用品。香水博物馆向世人展示了这里渊源博大的香水文化,同时也揭开了世界第一瓶古龙水诞生地的神秘面纱。

https://www.instagram.com/p/BkoM_5AlJ0J/

1709年,古龙水的发明人, 居住在科隆的意大利调香师约翰·玛丽亚·法里纳先生使用柠檬油、橙花、迷迭香、柑橘等混合的精油首次调制出一种像意大利春天雨后清晨般的香味。为了纪念在科隆发明了这款香水,法里纳先生将其命名为 Eau de Cologne, 意为来自科隆的水,简称科隆水,音译为古龙水。这款世界上第一瓶古龙水300多年来味道从未改变,它的声名远扬也使得18世纪的科隆成为了著名的香水之城。如今,法里纳古龙水由其第八代传人继承衣钵,并沿袭300年前的配方生产。位于市政厅对面街角的建筑物已从当年的香水工厂变身为香水博物馆,在这里您可以探寻古龙水背后的故事,领略300年法里纳家族企业的历史沧桑,感受香水世界的异彩纷呈。

(欧洲希望之声编辑综合,转载请注明欧洲希望之声及链接)
(责任编辑:陈雪)
相关链接:
环境优美,设施完善,难怪德国人更喜欢乡村生活
德国这小镇只做了一件事 瘟疫就消失了
探寻德国建筑古风 带您游览鲁尔区最美的六座城堡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