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激怒“今上”惹大祸?惊传任...

激怒“今上”惹大祸?惊传任志强被钦定“必须严惩”

1970

【2020年03月20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任志强自发文痛斥习近平之后就从大众视野中消失了。曾有未经证实的消息透露他被中共北京纪委关押在北京郊区某处。如今再有进一步传言称,他的问题非常严重。

推特账号@老灯昨晚(3月19日)引述来自中共内部的消息指:

1.任志强目前仍被羁押;2.中共北京纪委原本将此事定性内部矛盾,最严重处罚是开除中共党籍;3. 任志强的公开信激怒“今上”,钦定要以儆效尤、定性敌我矛盾;4. 北京方面无法从一篇文章下手,于是玩弄中共老手段,从调查任志强的经济问题入手,现在检察院专案组已进驻华远地产,任的刑期不会低于15年。

这场大风波的源头是任志强于本月初发表的一篇题为《剥光了衣服坚持当皇帝的小丑》的文章。

文章谈到目前这场瘟疫,认为病毒与体制共同在伤害人民的性命,提出中共在疫情初期刻意隐瞒真相导致无数家庭破碎,又将习近平在17万人大会上进行的遮羞式宣传比作剥光了衣服坚持当皇帝的小丑,还直言中共面临执政危机。措辞的激烈与严厉,已经不只是“大炮”这么简单,的确称得上是一篇檄文。

在外界眼中,任志强此举也不仅是“红二代”参与中共内斗,更像罗马尼亚共产独裁者齐奥赛斯库倒台前,统治阵营内部率先分裂这样一幕的重演。因此有人提出:任志强事件可能成为反抗中共的历史性事件。

就在上述有关任志强的消息传出的同一天,“吹哨人”李文亮被训诫一事的调查结果出炉。

中共国家监委调查组毫无为李文亮平反之意,在3月19日的通告中辩称李文亮转发的信息与当时实际情况不完全相符,将错误归咎于武汉中南路派出所几只“虾米”,建议“武汉监察机关监督纠正”。至于外界广泛质疑的对李文亮的治疗及抢救,通告也坚称是规范和及时的。

独立学者邓聿文今天在推特发文说,将李文亮事件调查报告和任志强放在一起解读,两人有一共同特点,曾经都是忠诚的共产党员。

这两个党员恐怕事先并未想到,自己最终倒在中共的枪口之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