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传青岛黑帮头目受政府雇佣强...

传青岛黑帮头目受政府雇佣强拆遭撞死(视频)

716
屋主开大货车撞死青岛参与强拆的黑社会头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8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知情网友披露,山东青岛市即墨区政府雇佣黑社会参与强拆南叫儿埠村的一户村民的房屋,结果黑社会头目杨京洲遭屋主开大货车撞死。网友赞道:英雄再现江湖。

当地媒体曾在4月7日对这一突发事件发了一篇简讯,但这一简讯目前被屏蔽。据网上残留的简讯截屏:位于青岛市即墨区环秀街道南叫儿埠社区一解姓居民的门前,一个身着黑色衣服的人扭曲着趴在地上,已经死亡。在事发当天,一些些身着特勤制服、手持防暴器械的人员受命于即墨区环秀街道,前来拆除南叫儿埠村解姓村民的房屋。

据知情网友披露,3月21日,青岛市即墨区环秀街道办事处雇用以杨京洲为首的黑社会,参予强拆即墨区环秀街道南叫儿埠村的房屋拆迁。杨京洲一伙先是对房主解维宁将近70岁的父母进行殴打,解维宁在乡亲的告急中赶回家中。杨京洲又挑衅谩骂解维宁,解维京开大货车直接撞向杨京洲,杨当场死亡。现解维宁被关押在青岛市普东看守所。

杨京洲本以有即墨区政府撑腰没人敢惹他,没成想解维宁真开车撞向他,直接撞例杨京州,撞倒房屋墙体把杨京洲压在倒塌的墙体下,杨京洲当场死亡。

现即墨区政府为了掩人耳目,让把这次政府雇用黑社会强拆的事件变通为普通交通事故来处理,以掩盖雇佣黑社会强拆的实事。

责任编辑:施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