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总统纪录片导演:我们仍...

川普总统纪录片导演:我们仍然处于政变之中

461
图中为纪录片《一场反总统的阴谋》 的简介(英文大纪元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川普总统纪录片《一场反总统的阴谋》(The Plot Against the President)的作者米利厄斯(Amanda Milius)在接受英文大纪元网站的“美国思想领袖”节目采访时表示,“美国目前仍然处于政变之中”,但是她也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她敦促所有知道真相的人都能够大声传播真相,来拨乱反正挽救美国。

据Epoch Times网站当地时间11月30日报道, 米利厄斯表示,川普政府给美国带来了新的活力,但是美国的情报界高层和很多已经腐败的政府机构却认为川普政府干扰他们实现自己的使命,因此在极力地抵制,虽然“川普政府所倡议的和所做作为才是这些机构成立的初衷。”

她说:“现在是美国一段非常黑暗的时期, 我们没有一个公正的司法系统,也没有支持我们的情报界, 这些人都在反对我们,并且他们就如同秘密警察一般,在利用民众的恐惧心理吓唬民众;我们就好似在滚水之中一般”,她也认为,如果美国民众不对这一可怕的现状采取行动,“人民可能最终会失去宝贵的自由。”

报道表示,米勒厄斯曾经在川普政府的国务院和白宫工作过, 她有在美国政府机构中工作的第一手体验。而她导演的这部《一场反总统的阴谋》是根据哈德逊研究所(tthe Hudson Institute)的高级研究员史密斯(Lee Smith)的同名畅销书拍摄的,其主题是共和党众议员努涅斯(Devin Nunes )发现的一场试图将川普总统搞下台的政变。纪录片的故事梗概中写道:“此阴谋的同谋者包括美国的操纵政治的人员、美执法系统最高层, 以及美国的情报官员,特别是美国的媒体。”

对此米利厄斯说道:“美国的媒体就好似他们并没有意识到,在过去四年中他们一直在用假新闻淹没我们的国家……”

推特于上周四(11月26日),以违反了推特的规定为由,封锁了该纪录片官方推特的账号,但是却未提及到底违反了推特的哪些规定。

对此米利厄斯说:“当我们允许推特(随意封锁我们的推特号时),就是我们大家都陷入污水潭中的时候,我觉得推特的这种做法太荒谬了。”

推特11月27日解封了该纪录片的推特账号。

米勒厄斯在接受采访时也对美国的未来抱有希望,她敦促每一位了解真相的人都大声地将自己所知道的真相讲出来,她说:“每个人都有这个责任,因为这会推动一场运动,(而且最后能够拯救这个国家)。”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