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总统接受提名演讲:非常...

川普总统接受提名演讲:非常自豪 再有四年美国将更伟大

359
2020年8月27日,川普总统接受提名在白宫演讲:非常自豪,再有四年我们让美国更伟大。之后华盛顿国家公园升起烟花,由烟花构成的巨大”Trump”和“2020”字符映照在夜空中。(C-span图片合成)

【希望之声2020年8月28日】(本台记者文興综合报导)「华盛顿没有改变川普 ,川普改变了华盛顿。」「现在,美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一位在白宫的勇士」,在白宫南草坪数十面的美国国旗前,在伊万卡·川普(Ivana Marie “Ivanka” Trump)致词并引言介绍父亲川普总统后,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John Trump)接受共和党大会2020总统提名,并川普说即将的美国大选,「这是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选举,选举将决定我们选择美国梦还是让社会主义破坏珍视的命运」。

川普开始演讲后,先提到德州等地刚面临的飓风,他说,政府正与各地地方政府紧密合作,不遗余力挽救生命,因为联邦急难总署(FEMA)、执法部门和各州表现出色,虽遭遇150年来最大飓风,人员和实际损失都能在预期之内。他这周末将会前往现场视察。

川普说,他郑重接受共和党提名,成为总统候选人。他说,欢迎数百万名的民主党人、中立选民、任何相信伟大美国的民众,以及正直的美国人民团结一致,为美国更加伟大。

川普说,「在任何时候,选民都不会在两党之间面临明确选择, 两种愿景,两种理念或两个议程。 这次选举将决定我们是否挽救美国梦,还是决定让社会主义议程破坏我们珍视的命运。」

川普说即将的美国大选,「这是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选举,选举将决定我们选择美国梦还是让社会主义破坏珍视的命运」。

「这将决定我们是迅速创造数百万个高薪工作,还是像过去几十年来愚蠢地做的那样,粉碎我们的行业并将这些工作发送到海外;您的投票将决定我们是保护遵守法律的美国人还是束缚自由,威胁我们公民的暴力无政府主义者,煽动者和罪犯;这次选举将决定我们是否捍卫美国的生活方式,或者是否允许激进运动彻底拆除和摧毁它。」

川普提到,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乔·拜登(Joe Biden)和政党多次将美国视为种族、经济和社会的不公之地,「今晚我问一个简单的问题,当民主党花了那么多时间拆毁我们的国家,怎么能领导这个国家?」

川普认为, 如果左派获得权力,他们将摧毁郊区,「没收您的枪支并任命大法官,大法官会抹去您的第二修正案和其他宪法自由。」

他还表示「拜登(Biden)是社会主义的特洛伊木马」, 拜登宣言要求废除现金保释金,立即将40万罪犯释放到街头和附近地区。

川普回顾四年内军事、国家安全,经济等美国人民的成就。在军事和捍卫国家自由安全方面,川普政府兑现了承诺。重建美国军事力量,载人火箭和宇航员再次升空重返太空。清除了恐怖份子ISIS的最后势力,斩首击落恐怖头子。

虽经历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从5月到7月,美国增加了900万个工作岗位,连续三个月超出市场预期。 川普总统两党救助方案挽救了超过5000万个工作岗位。美国失业率降至半个世纪以来最低水平。

川普展望再有四年,美国人民将在国防、经济、能源、制造业、5G等领域创造出更令人瞩目的成就。「今晚,我对所有美国人说, 这是最重要的选举。再有四年,我们将达到惊人的新高度。」

「 再有四年,我们让美国更安全,更强健,更自豪和更伟大。」

川普最后说,「我非常非常自豪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我爱你们。」「天佑你们,天佑美国 」。

川普演讲后,华盛顿国家公园升起烟花,由烟花构成的巨大”Trump””2020”字符映照在夜空中。白宫南草坪现场超过1500名民众和共和党国会议员们共襄盛举。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