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准备推出自己的社交媒体...

川普准备推出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

311
2020年11月5日,川普总统到达白宫新闻简报室。(资料图 图片来源:AP Photo/Evan Vucci)

【希望之声2021年2月7日】(本台记者小文编译报导)川普的高级顾问杰森-米勒(Jason-Miller)透露,川普正在考虑在不远的将来推出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

米勒周六(2月6日)对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说,”我希望我们会看到总统重新出现在社交媒体上。”

当被问到川普下一步的计划时,米勒说,”无论是加入现有的平台还是创建他的新平台,都有很多不同的选择,他们在这方面也有很多不同的会议。目前还没有什么迫在眉睫的事情。”

当被问到川普的社交网络是不是会被叫做类似川普这样的名字时,米勒很谨慎,他表示,这位前总统既考虑加入现有的新平台,也在考虑与硅谷的科技巨头竞争。

米勒说,“很多事情都在讨论中。请继续关注那里,因为他将会回到社交媒体上。我们只是在摸索哪种途径最合理。”

在拜登就职前,脸书的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对NBC表示,脸书”没有计划 “在短期内解除川普的无限期禁令,在周末,脸书方面宣布,他们正在考虑是否恢复川普账号的问题。推特此前宣布永久封禁川普的账户。

报导称,川普可能加入的社交平台有Parler和Gab,在去年夏天,川普的竞选官员曾与Parler的前首席执行官马茨(John Matze),以及两位股东会面,讨论川普加入该平台的问题。在该消息发布后,Gab平台表示,川普没有计划在该平台上建设账号。

布莱巴特新闻表示,如果川普想建立自己的平台,那将是一项庞大的工程,需要大量的投资和技术基础设施。但在他的个性和支持者的推动下,最终可能会成功。因为2020年有7500万美国人投票支持他,这是历史上在任总统获得的最多选票。

川普长期以来一直与大科技公司对抗,去年8月川普在椭圆形办公室接受布莱巴特新闻专访时说,推特、脸书和谷歌等大科技公司”百分之百”都在试图控制美国人看到的信息。当被问及他们是否在试图控制信息流向公众时,川普说。”你有疑问吗?”

“科技公司在这方面和言论自由方面非常不诚实,在适当的时候,这对他们来说可能是一个大问题”,川普说。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