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川普:中共攻击投票机 媒体...

川普:中共攻击投票机 媒体却炒作俄罗斯威胁

364
图为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答记者问。(图片来源:白宫)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9日】(本台记者潘義综合报道)川普总统今天(12月19日)上午发推再次炮轰“假新闻媒体”夸大俄罗斯的威胁,而故意掩饰中共对美国的攻击,包括攻击大选的投票机。

川普在推特中说:“网络黑客攻击在假新闻媒体中被无限夸大了。收到的简报告诉我一切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但这些媒体就一直在念叨“俄罗斯、俄罗斯、俄罗斯”,而完全不谈论中(共)国的攻击。这背后全是金钱利益趋势的。”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340333618691002368?s=20

他批评中共干扰大选:“他们可是在大选时攻击了我们那些可笑至极的投票机。现在结果很显然,我赢了,而且是大胜。这次大选舞弊和媒体腐败行为让我们整个美国蒙羞。”

在数日前出现的“太阳风”事件中,美国整个政府部门都遭受网络攻击,此后美国各大媒体一致报道,此次攻击与俄罗斯有关。

有评论员认为,此次的网络攻击从规模上和以往没有很大差别,但是这次美国各大媒体的反应却出奇的猛烈,不同寻常,正好发生在大选舞弊中外国势力干预越来越多指向中共的时间点。

大律师鲍威尔和林.伍德在大选后不久披露出中共参与了对美国大选的干预。此后各种证据陆续曝光,其中包括中共控股的证券公司向投票机公司多米尼(Dominion)的秘密资金流被揭露出来。

与此同时,中南海智囊翟东升炫耀中共在美国“上面”有“自己人”也在网上曝光,而中共女间谍方芳色诱民主党在美国国会掌握美国最高级别情报的情报委员会的丑闻也被披露,引发朝野的强烈愤怒。

在此背景下,舆论界都认为,主流媒体夸大俄罗斯威胁,是一次转移视线的操作。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