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阵营周四新闻发布会 9...

川普阵营周四新闻发布会 9个法律战关键点公开

256
川普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周四(11月1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0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编译)周四(11月19日),川普阵营举办了自选举日以来最详尽的一次新闻发布会,时长超100分钟。川普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在会上表示,目前川普团队将从9大领域进行法律战突破,以推翻拜登团队的选举舞弊做法。

根据《Breitbart》报道,朱利安尼指出,主要州的违规行为大多有一定模式,这意味着它们是接受集中统筹而落实的,以在拜登阵营控制的城市实施选民欺诈。他指出,通过邮件投票的手法欺诈成为拜登阵营操作选举的直接做法之一,“他们选择该手法行事。”

相关发布会信息显示,川普阵营律师的主要指控领域包括9大类别:

1.观察员被阻止观看邮寄选票开票。朱利安尼说,许多邮寄选票是在观察员无法检查签名是否正确的情况下统计的,而检查签名是防止欺诈的重要措施。他说,那些票是“无效的”,特别是在信封被丢弃的情况下,重新计票毫无用处。

2.民主党县的不平等法律实施。在宾夕法尼亚州,州最高法院在选举前制定了新的宽松投票规则,朱利安尼称,该做法在实施中允许民主党县的缺席选民修正选票中的缺陷,但是共和党县的选民则需要遵守州法律,这是行不通的。

3.选民到达投票站后发现其他人替他们投了票。朱利安尼说,匹兹堡的许多临时选票是由亲自出席投票的人提交的,但是他们在现场被告知他们已经投票。

4.选举官员告知员工不要寻找选票上的缺陷,并不应追溯选票的日期。朱利安尼(Giuliani)引用了一名官员的誓章,其中指出证人被告知不要排除缺席的缺席选票,并且要推迟选票的日期,这样看来就不会在选举日之后收到,以避免最高法院将这些选票扣押。

5.同一批乔·拜登选票被选举机多次计票,而没有其他候选人出现这样的情况。朱利安尼说,密歇根州有60名证人,他们证明选票被迅速“制造”出来,一些拜登票被选举计数了两次或三次。他说,据信受影响的最少有60,000票,至多100,000票。

6.威斯康星州的大量缺席投票没有事先经过选民正确申请。 朱利安尼指出,威斯康星州的缺席选票比其他大多数州都严格,但在密尔沃基地区有60,000个缺席选票,麦迪逊地区有40,000个缺席选票,没有经过选民正确申请。

7.一些选区的投票数比记录的选民还多。 朱利安尼说,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的选区中有异常多的选票,他认为这是密歇根韦恩县委员会的共和党人本周拒绝证明选票结果的原因。他还称,乔治亚州有一些州外选民,那里的人两次投票。

8.美国选票在海外计算,投票机与系统有外国势力干涉。川普团队知名律师席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说,美国的选票正在国外计算,而Dominion的投票机和Smartmatic软件则由外国势力控制,操纵算法来改变结果。

鲍威尔特别指出,Smartmatic的所有者包括两名委内瑞拉国民,并与查韦斯(Hugo Chavez)和马杜罗(Nicolas Maduro)政权有联系。川普的法律团队说,选举投票存在显著统计异常,多是拜登的大量选票,除非操纵,否则就无法解释。他们指出,在计数工作停滞后,选举投票多在凌晨飞快增加。

9.应执行《宪法》规定,落实选举有腐败情况下的特殊选举程序。川普团队成员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说,媒体篡夺了法律宣布选举获胜者的权力。她指出,根据第68号联邦议员的说法,选举总统的宪法程序具有防止腐败和外国影响的程序性保障,本次选举应按照宪法行事。

朱利安尼表示,川普竞选活动认为有足够的选票是有缺陷的,根据川普团队获悉的情报。拜登和川普在主要州之间的差额是原来的两倍多,总统有通往胜利的道路。

朱利安尼以宣誓誓章的形式提供了证据,并引用了两个证人证词,他指出还有更多个人的证词未公开。

朱利安尼指出,一些被驳回的诉讼是由个人提起的,而不是直接由竞选团队提起的。川普团队的法律诉讼可能会在亚利桑那州提起,竞选活动还在审查新墨西哥州和弗吉尼亚州的违规行为。

朱利安尼谴责说,(所谓主流媒体)他们提供了误导性信息,并纵容对川普法律团队的威胁。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