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川普长子:为美国抗争是一项...

川普长子:为美国抗争是一项高贵事业

354
图中为川普长子小唐纳德(图片来源:美联社图片)。

【希望之声2021年2月7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川普(特朗普)总统的长子小唐纳德.川普2月5日(周五)在电报(Telegram)平台上发了一个视频表示,为美国抗争是一项高贵的事业(noble course),他将和川普及其团队继续为此抗争,以确保真正能代表美国和美国人民的人当选为国会议员。

小川普在该视频中表示,他发布此视频是希望川普总统所有的支持者知道,他们发起的这场代表美国民众,针对建制派和精英阶层的抗争并未随着川普总统的卸任而结束。

他说,他自己、川普总统以及川普团队对于川普支持者为这场抗争“所撒的鲜血、流的汗和泪”都记忆犹新。他说:“你们会看到这一点。”

小川普谈到,“这确实是一场运动、一场已经酝酿了一段时间的,为了美国人民而对建制派和精英阶层发起的运动。在这场运动中,我们将为推选那些确实可以代表人民(的国会议员)而抗争,为那些确实可以代表这些曾经历了那么多(痛楚)的美国人民的议员而抗争。”

他继而表示,他为能够为美国和其人民抗争感到自豪。他说:“这是一项高贵的事业,值得我们去抗争。能够参与这场抗争,我觉得非常荣幸。我的父亲也将参与这场抗争,我们将确保能够真正代表美国的人(当选为国会议员)。”

他在讲演中还批评了拜登新政府最初几周的政策,称其似乎是“中国(中共)第一,美国最后”的政策。他说:“这并不应该令我们吃惊,因为他们的家人在那里挣了那么多的钱。”

小川普随后表示,针对这个现实,为了美国的孩子和未来,“我们的抗争、我们的决心以及我们继续前行的意愿也不会结束。我们将继续为美国人民而推进(这场运动),并确保我们的孩子们都能够在一个我们大家都认识的,而且热爱的国家长大。”

卸任的川普已经在他的海湖庄园开设了一个“前总统办公室”,旨在推动“美国优先”的政纲,并进一步捍卫美国国家和和人民的利益。

而川普总统在1月20日离开白宫返回加州之前也曾经对他的支持者们表示,他将继续关注美国的局势,并聆听美国民众的呼声。他当时说:“我爱你们,我将永远为你们而战。”他还承诺,“我们还将以某种形式回来。”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