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川普在卸任后发布首个公开评...

川普在卸任后发布首个公开评论

372
1月20日,川普与夫人梅拉尼娅离开华府赶赴佛州海湖庄园(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3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周五(1月22日)发布了首个卸任后的评论。当日,川普在高尔夫俱乐部就餐期间与媒体进行了短暂的互动。

自卸任后,川普连续两天前往海湖庄园附近的高尔夫球场打球,在周五下午逾1点后,川普在他名下的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烧烤室与朋友聚餐,自助餐点包括碗蟹肉浓汤和嫩牛后腿肉片。

期间《华盛顿观察家》报的记者对他提出问题,川普进行了简短的回答,他说,“我们会做些事情,但不是现在。”随后,他的助理有礼貌的打断了后续提问。

“他需要休息”,本周初川普的一名助手说,“我认为我们都希望他只负责打高尔夫球一个月,但他总是必须随时随地为有些事务做准备。”

川普的高尔夫俱乐部长期成员、金融家和前佛罗里达州议员卡尔·多米诺(Carl Domino)说,他相信川普将会在几个月内有所作为,但是他不知道川普接下来会做什么。

多米诺说,“他是一个非常不可预测的人。”

在周五,川普前顾问斯蒂芬·米勒( Stephen Miller)说,佛州是川普运动新总部的理想场所,他称,川普可以在政治上发挥很多作用。

另一位顾问杰森·米勒(Jason Miller)在本周表示,“川普在未来几年制定了许多目标”,他称,川普准备帮助共和党人在2022年夺回国会,以阻止更多左倾政策出台。

川普在20日的告别演讲中说,他将“试图以某种形式回来”,并称“我们开始的运动仍是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