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在佛州成立“前总统办公...

川普在佛州成立“前总统办公室”官方平台

391
1月12日,时任美国总统川普(图中)赴德州巡视边境墙(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6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1月25日(周一),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宣布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成立正式的“前总统办公室”,为日后的公开露面和言论发布搭建了平台。根据该机构的一份声明,川普将继续利用该办公室推动他的“美国优先”议程。

“前总统办公室”在首份声明中说,“今天,美国第45任总统唐纳德·J·川普正式开设了前总统办公室”,“办公室将负责管理川普总统的信函、公开声明、出席和官方活动,以促进美国的利益,并通过倡导、组织和公众行动来贯彻川普政府的议程。”

“川普总统将永远并一直是美国人民的拥护者”,声明总结说。

CNN白宫通讯员凯特兰·柯林斯证实,该办公室将由川普的前白宫助手管理,并将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开展业务。另有其他美媒记者说,他们收到了来自“前总统办公室”的首封邮件声明。

在1月6日国会骚乱事件后,推特等多家大科技公司终止了川普的账号服务,这导致川普自上周离开白宫前往佛州海湖庄园以来,一直没有用于发布公开评论的平台。预计“前总统办公室”将成为川普的正式消息发布渠道。

前川普顾问贾森·米勒(Jason Miller)上周表示,川普总统将利用他的不在职时间来倡导全国选举的完整性,并将利用他的动态影响力帮助共和党人赢得2022年国会选举。之后米勒也否定了川普会建立第三个政党的说法。

在卸任后,川普曾宣布支持凯利·沃德(Celli Ward)的第二任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主席连任竞选,随后沃德在该职务得以连任。

即使已经离任,川普仍然在2月8日面临国会参院弹劾案的挑战。美媒《国会报》报导消息说,川普为2月的参议院国会弹劾听证准备了一个防御小组,目前川普尚未就此公开发布评论。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