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川普与拜登赴乔州为参院助选...

川普与拜登赴乔州为参院助选 重申各自主张

277
1月4日,美国总统川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前往乔州助选(图片来源:AP合成)

【希望之声2021年1月5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周一(1月4日),美国总统、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特朗普)与民主党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分别前往乔治亚州,为各自党派的2名参院议员候选人助选。川普说,本次参院选举的赌注很高,并重申了总统选举结果舞弊的主张。拜登表示,乔治亚州的选民应“以创纪录的数字再次投票”,“不只是为了未来四年,而是为了下一代。”

当日,拜登戴着他的标志性飞行员太阳镜和有“投票(VOTE)”字样的口罩前往乔治亚州亚特兰大,根据拜登的团队的说法,那里有500辆支持者汽车停在集会场地。现场有一些人站在车外或坐在车顶上。拜登说,为了保证活动的安全,“请始终保持在您的车内。戴口罩。实行社会疏离。”

周一,川普乘坐空军一号抵达乔治亚州,参加了更为热闹的另一个集会,成千上万的支持者在会上呼喊,“为川普而战。”

川普在集会上说,“在这次选举中的赌注再高不过了”,他表示,乔治亚州的总统选举存在巨大舞弊行为,他实际上赢得了2020年大选。

川普在集会上承诺,将与该州的共和党州长布莱恩·肯普(Brian Kemp)和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对抗,因为他们在选举中起到了不良的作用。在周一,川普团队起诉了乔州州务卿拉芬斯珀格,并谴责他向媒体泄露私人谈话的做法。

拜登宣布,通过这次参院选举,美国可以“改变格局,不只是为未来四年,而是对于下一代而言。”目前参院仍有2个席位待决,如果拜登阵营赢得两个席位,参院的格局将为50:50,如果共和党人获胜两席位,最后结果将为52:48。

“现在我们需要您以创纪录的数字再次投票”,拜登说。

1月6日,川普阵营将在国会对目前的选举结果进行挑战。川普称,他将继续就选举被窃取的事态奋力抗争,以推翻拜登。

拜登在亚特兰大的汽车集会上说,川普“花费更多的时间在抱怨和抱怨上”,而不是解决疫情。他补充道:“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还想要这份工作,他不想做这份工作。”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