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川普:需要立即任命强力公正...

川普:需要立即任命强力公正的特别检察官

532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4日】(本台记者张玉文综合编译)周三(12月23日)晚,美国总统川普在司法部长巴尔离职后发推文表示,发生了大规模的选票欺诈,需要立即任命一位强力、敏捷及公正的特别检察官。

川普发推文说:“看到了2020年总统选举发生大规模的选民欺诈,我不同意任何认为不需要立即任命一个强力、(办事)迅速及公正的特别检察官的人的观点。这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腐败的选举,必须仔细审查!”

川普这条推文是巴尔向司法部员工告别几小时后发出的。巴尔曾拒绝川普总统任命特别检察官的考量。

11月3日大选日投票计票开始后,川普得票一直领先,赢得大选已无悬念。但是在当天晚间10点30分左右几个摇摆州突然同时宣布停止计票。第二天清晨,拜登的得票奇迹般地超过了川普,民众开始质疑选举出现选票欺诈。随后大量现场证人宣誓作证,川普的律师团队很快获得“海量”证据,各摇摆州议会相继举办披露舞弊证据。

12月3日在乔治亚州的听证会上,一段计票现场视频显示,11月3日晚间10点半左右,计票负责人宣布:所有人离开大厅。众人走后,这名负责人和另外3人从蒙着桌布的大桌子下面,拉出几票选箱,偷偷扫描和计票,2个多小时后,她们才离开。据悉,这只是乔州舞弊中的冰山一角。

11月末的一份民调显示,超过三分之二的美国人支持川普总统要求关键州重新计票,他们认为这一要求是公平的。

时事评论员吴建民先生在12月20日的油管视频中表示,美国本年度登记的选民数是1.33亿,川普赢得7千5百多万选票,1.33亿减去7千5百多万,剩下5千800张左右选票。拜登声称得票8千多万选票,这些选票从何而来?

前美国空军三号人物,军事分析及网络战争专家麦金纳尼中将对媒体表示,他清楚地知道,川普赢得了大选,但是深层政府、民主党人及外国势力参与了这次选举舞弊,所以这次选举舞弊的性质是叛国,选票欺诈者犯了叛国罪。

12月2日,川普总统在他发表的“最重要讲话”中表示,自从他2016年当选后,左派一直想用非法手段将 他赶出白宫,大选舞弊只是这个努力的延续。他在12月22日晚再次发表紧急讲话说:“绝不允许大选舞弊的存在。”

责任编辑:康慧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