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卸任后首次受访 表示对...

川普卸任后首次受访 表示对共和党和选举“沮丧”

305
美国前总统川普(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7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美前总统川普(特朗普)2月17日(周三)接受了政府换届后的首次公开采访,期间,他表示对共和党人的组织感到沮丧,称共和党人中有些人对他的斗争并不努力,并重申了他对2020年总统选举的批评。

川普在电话专访中对福克斯新闻说,他在很大程度上击败了拜登总统。“我认为我们将大获全胜……如果这发生在民主党身上,那么全国都会发生骚乱。在共和党体系的某些层面,我们没有(得到)同样的支持。”

美媒《国会报》认为,这些言论表现出川普对共和党团感到沮丧。

川普没有透露他对共和党的哪些成员表示不满,但在一天前,川普抨击参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并不是一个合适的党派领导。

“在必要和适当的时候,我将支持拥护‘让美国再次伟大’和我们的‘美国优先’政策的党内初选候选人。我们想要英明、强健、周全和富有同情心的领导”,川普写道。

在2月13日川普弹劾案结束后,麦康奈尔曾经发布评论,宣称川普对选举舞弊的宣言造成了1月6日的国会暴动。

麦康奈尔称,川普数周期间对所谓黑恶势力正在窃取国家、选举舞弊的声张“是鲁莽的”。

在周三福克斯的采访中,川普重申了他对选举舞弊的主张,称他“对选民名单感到失望”。

他说,“发生的事情真是丢脸。在选举之夜,我们就像是第三世界国家,关闭了计票中心,所有事态随后都发生了。”

周三,知名保守派电台主持人、总统自由勋章获得者拉什·林博罹患癌症去世,享年70岁,川普对此公开发布了郑重哀悼。

据《华盛顿邮报》的说法,川普预计将再次出现在福克斯周三晚上的缅怀林博的9点黄金时段节目中,并预计在周三晚上于Newsmax和OAN上露面。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