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川普:我推迟了中美贸易谈判...

川普:我推迟了中美贸易谈判 因为不想和北京对话

584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图片来源: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8月19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二(8月18日)表示,他推迟了与中共的贸易谈判,并表示,他现在不希望与北京当局对话。

川普在亚利桑那州尤马市的选举集会中说,他上周末取消了和中方的贸易谈判,因为北京对疫情的处理简直“不可想象”。

他说,将会看看未来是否退出中美贸易谈判。

中美贸易代表原定于上周六(8月15日)讨论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执行情况,但这些谈判被无限期推迟了。

路透社的消息人士此前指出,该谈判的突然取消是因为时间调度问题,由于中共高层在北戴河召开的会议没有结束,中方谈判代表刘鹤无法参加谈判。

此外,也有美媒消息人士称,美方准备让北京购买更多农产品以落实协议。

在中美贸易谈判推迟后,川普周一(8月17日)表示,中方将继续购买美国牛肉,大豆和玉米等产品,以试图弥补中美之间的困境。

在周二的选举集会上,川普再次恢复了对中共的强硬言论,并表示,上周末的贸易谈判推迟的原因是他不希望与北京对话。

“我现在无法和中方对话”,川普说,中方在疫情问题上的处理过于糟糕,这是中美停止对话的原因。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净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