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团队律师:在关键州已发...

川普团队律师:在关键州已发现至少45万可疑选票

576
川普团队律师之一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8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图:喜马拉雅国际工作室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9日】(本台记者宋月综合报导)美国大选进入法律诉讼阶段,川普团队律师之一、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的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周日(11月8日)表示,这次大选中充斥着大规模舞弊,在关键州已发现至少45万张可疑选票。

鲍威尔曾担任前联邦检察官。11月8日,她对《福克斯新闻》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表示,这次选举存在大规模欺诈,包括把投给川普的选票设定为非法、毁掉投给川普的选票以及专门制造投给拜登的选票等。「我们已经确定在关键州至少有450,000张选票,这些选票『奇蹟般』地只选乔‧拜登(Joe Biden),而没有选其他候选人(如国会议员、州长、地方官员)」。

「需要调查的事情很多,包括选前以数字方式收集的总选票,可能被更改了3%,通过使用Hammmer(锤子)和Scorecard(计分卡)的软件程序就可以做到。这在全国范围内造成了选票的重大改变,这也解释了我们目前所看到的很多情况」,鲍威尔说。

她提到由“统治选举系统”(Dominion Voting Systems)制造的计票软件被用来把投给川普的票转投给拜登。这款软件在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内华达州、乔治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等多个州使用。《福克斯新闻》制片人、资深专栏作家凯尔.贝克(Kyle Becker)曾披露,使用该计票软件的州多达30个。

据美国在线政治媒体「Townhall」报导,密西根州共和党主席考克斯(Laura Cox)说,密西根州47个县使用了“统治”(Dominion)软件,其中安特里姆县(Antrim County)的6,000多张投给川普的票记给了拜登。在发现这个错误时,该县显示拜登获胜。但在解决错误后,由川普取得胜利。

「这些都是有証可查的,我们正在把这些证据放入将提交给联邦法院的材料中。总统可能需要派遣他最信任的军事和情报官员对此进行调查,让他们进入系统并查看整个经过。但我们已有确凿的证据,证明其舞弊行为」。鲍威尔誓言,她将「在联邦法院竭尽全力揭露这种严重欺诈行为」。

鲍威尔还表示,「坦率地说,这个国家大部分地区」都需要重新计票和审计。

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周日(11月8日)也告诉巴蒂洛莫,第一起诉讼,即指控宾夕法尼亚州普遍存在欺诈行为的诉状将于周一(11月9日)提起。

朱利安尼接受《福克斯》采访说,证据表明,至少5个州甚至10个州因为大规模舞弊而改变了选举结果 。这些舞弊包括阻止监督员监督记票、修改选票收到日期、死人投票、根本没投票的人投给拜登,而投川普的票没有计入等。有50个证人已经作证。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