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川普稱讚台灣防疫成就 未來...

川普稱讚台灣防疫成就 未來2個月重要議題是應對中共侵略行為

254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Twitter)

【希望之聲2020年8月12日】(本台記者仲軒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8月11日接受電台訪問,談到衛生部長阿扎爾訪台行程時,讚許台灣疫情控制得宜,但表示他年底前沒有訪台計劃。川普也暗示,中共和伊朗簽署的25年合作協議,引發他的疑慮,應對中共日益劇增的侵略性行為仍將是他未來2個月的重大議題。

川普11日(週二)在接受美國保守派電台節目主持人修伊特(Hugh Hewitt)訪問時,除了暢談即將來臨的總統大選與美國疫情、及內政等議題外,還談及了衛生部長阿扎爾(Alex Azar)前往台灣訪問的意涵,以及川普是否考慮在年底前前往台灣進行歷史性訪問、與美國對中共的擔憂等。

川普表示他目前還沒有赴台訪問的規劃,他說阿扎爾部長訪台的主要目的,是討論新冠狀病毒(中共病毒)的疫情和防疫。

川普讚許台灣防疫有成,他認為美國的疫情也控制得宜。

關於大家都關注的,中國疫情處理的輕率、以及其日益具增的侵略性行為,尤其是中共和伊朗簽署的新合作協議,主持人還問川普總統,是否日本、韓國、或台灣,應當擁有核武或高音速導彈以對抗中共時,川普總統並未正面答复,但坦言確實引發疑慮,並表示這是未來2個月的重大討論議題。

伊朗與中共於7月中旬達成協議,計劃簽署長達25年的合作協議,內容涵蓋貿易投資和軍事安全層面,將令美國和中共關係出現新的引爆點。

談到習近平時,川普表示很惋惜,他說他與習近平的關係原本很好,以前還稱讚習近平是紳士,但是由於中共隱瞞疫情,令瘟疫蔓延全球,兩人關係已經不再融洽。

責任編輯:淨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