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前往总统山 民主党急删...

川普前往总统山 民主党急删一条推文引关注

1455

【2020年07月2日】(欧洲希望之声李月综合报导)川普总统今天(7月3日)前往总统山的拉什莫尔山(Mount Rushmore),参加烟火庆典庆祝美国独立日。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指责川普去拉什莫尔山是“美化白人至上”。该活动将可能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引人关注的烟火庆典。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本周五报导,川普将在活动中发表演讲,并且已经分发了7,000多张门票供人观看,参与者大多数是川普的支持者,但也会引来抗议者。

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本周删除了一条推文,指责川普去拉什莫尔山是“美化白人至上”。

反对川普的人说,烟火庆典使人们不必要地冒着感染冠状病毒(中共病毒)的危险。川普上个月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举行了一次集会,同样面临争议。当地官员和居民有些担心,集会有可能成为病毒的传播者。

然而,州长克里斯蒂·诺姆(Kristi Noem)表示,我们将提供口罩给前来观看烟火庆典的人,并对参加者进行体温检查。参加者自己决定是否保持社交距离与是否戴口罩。

南达科他州总检察长杰森·拉文斯伯格(Jason Ravnsborg)周五在“福克斯与朋友”(Fox&Friends)节目上说:我们提供口罩,如果人们不愿意带,那可以带走,以后有机会再戴。

总检察长称,我认为我们已经采取了许多措施来减轻新冠病毒的传播。我认为我们应该为此感到自豪,而且我们的感染人数仍然很少。

川普表示,参加烟火庆典庆祝美国独立日让他很兴奋。他说:“很多前总统都曾经这样做,可是由于某种原因,他们无法或不允许这样做。他们被禁止这样做,我要打开这种局面,7月3日我们将要度过一个非凡庆祝活动,7月4日回到华盛顿特区再庆祝。”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