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律师伍德:中共实质干涉...

川普律师伍德:中共实质干涉大选 拜登奥巴马都将入狱

434
图为2020年3月11日川普总统(右)与林肯‧伍德(左)(图片:公有领域)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3日】(本台记者宋月综合报导)美国大选中民主党大规模舞弊证据不断曝光,川普律师团队知名大律师林肯‧伍德11月12日连发推文表示,中共严重干预了本次美国大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前国务卿希拉里、前总统奥巴马、克林顿等人以及主流媒体都将受到法律制裁。

川普总统11月12日的推文引述thegatewaypundit报告表示,民主党利用Dominion计票机在全国范围内抹除了270万张川普选票。仅宾州一地就将22万川普的选票划归给拜登,并删除了94万张川普的选票。全美各州有至少43.5万川普选票被换给了拜登。

伍德(Lucian Lincoln Wood)大律师随后也推文表示,这是有预谋的窃取总统职位的大规模欺诈:“这与政治无关,这是犯罪,严重的罪行,长达多年。把他们抓起来,拜登(Joe Biden)的、奥巴马(Barack Obama)、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和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等人。白宫再不会有腐败。他们已被抓了现形。”

他在下一则推文中说,直接跳下来帮助拜登、封杀川普阵营与美国民众声音的美国主流媒体,是这场阴谋政变的同谋。“没有一个客观、有主见者能否认这场为窃取总统职位的有计划大规模欺诈。CNN、ABC、NBC、CBS、福克斯新闻、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大西洋,琼斯母亲等媒体都是同谋。他们被抓住了。”

伍德在接下来的数则推文中,直指是中共利用Covid病毒(中共病毒)和Dominion投票系统攻击了美国。他列出中共渗透美国的时间表:

1. 渗透媒体和地方、州、国家级政府官员(利用意识形态、金钱和勒索)。(渗透已)超过20年。

2.在2020年大选之前在美国部署Dominion投票系统。计算机欺诈。

3.释放生物武器Covid-19(中共病毒)。邮件投票欺诈。

被证实将川普票转给拜登的Dominion投票系统,其公司高层与前总统奥巴马、克林顿等民主党大佬有瓜葛,在中国也有投资。Dominion也曾向美国会承认,产品中有中国组件。

川普团队律师、前联邦检察官悉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也在11月11日对美媒表示,Dominion计票系统的“故障”,很可能是故意设置的,而中共最有动机扶持拜登、干涉和操控美国大选。

“中共利用计算机欺诈和邮件投票欺诈来干扰我们的国家选举。他们以为他们可以不费一枪一弹,就推翻我们正式当选的总统。他们错了!”伍德说。

伍德12日也告诉美国保守派政治作家和电台谈话节目主持人霍伊·凯尔(Howie Carr),他百分之百确信川普将成功连任,并重申拜登和那些试图窃取选举者都将成为囚徒。

他再次提醒,“战争的基本规则是确定敌人。我们的国家正在与共产中国交战。这是一场正邪较量。”

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也认为,Dominion系统是中共破坏美国大选与美国民主制度的工具,国家安全局(NSA)、国防情报局(DIA)应该对此进行独立调查。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