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惊喜现身RNC大会 共...

川普惊喜现身RNC大会 共和党代表欢呼“再来四年” 场面热烈

316
川普总统现身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AP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8月25日】(本台记者高宇清综合编译)8月24日(周一),唐纳德·川普总统惊喜现身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RNC)。

共和党州代表提名川普总统连任后,川普出现在夏洛特会议现场。

当代表们欢呼“再来四年!”川普开玩笑说:“如果你真的想让(民主党)他们发疯,那就说:再来十二年。”

 “还有什么比提名(总统)更重要?”川普问。 “你就是做这件事的人。”

川普批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其他媒体没有播报这次提名大会,而是专注于对邮政服务的“虚假”民主党听证会。他批评福克斯新闻社(Fox News)对代表们点评,而不是听代表们说什么。

川普说:“代表们,我想听听他们在说什么。所以我认为我们必须切换到C-SPAN频道…”

川普总统感谢共和党代表在北卡罗来纳州集会,尽管他们的州处于完全关闭的状态。

他嘲笑民主党人放弃了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举行的会议,并说他决心让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会议场地保持开放,甚至亲自参加。

他说:“我们这样做是出于对北卡罗来纳州的尊重。”

川普还警告说,民主党在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大力推动邮寄投票,这将产生选举欺诈。

他说:“他们正在做的是利用新冠病毒进行选举,他们利用新冠病毒欺骗美国人民,我们全体人民都享有公平和自由的选举。”

川普表示,他对共和党人会在2020年取得好成绩感到乐观。

他说:“我们将赢得这次选举。” “他们将这场选举从我们手中夺走的唯一方法是,这是一场被操纵的选举。”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