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警告民主党:如弹劾 将...

川普警告民主党:如弹劾 将诉诸最高法院

176
川普总统(AP)

【2019年04月25日讯】周三(4月24日),川普总统警告民主党人,如果其操纵国会启动弹劾程序,他将立即向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控告民主党人才是真正的罪犯。

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通俄门调查报告公布后,民主党继续纠缠不休。对此,川普周三在推特上表示,如果他们操纵国会进行弹劾,他将予以反击,起诉民主党的犯罪行为。

川普指出,尽管穆勒报告是由恼怒的民主党人和憎恨川普的人写的,且拥有无限的资金支持(3500万美元),但并没有伤着他。他没做错任何事情。如果民主党人出于党派偏见试图弹劾,那么他会首先诉诸最高法院。

川普表示,他不仅没犯“重罪和轻罪”,而且根本就没犯任何罪行。所有的罪行都是“骗子”希拉里、民主党、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卑鄙的警察干的,而且他们的行为已经被抓住。“我们等著穆勒,并取得了胜利,因此,现在民主党人指望国会成为最后的希望!”(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