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即将恢复正常生活!下周...

川普即将恢复正常生活!下周结束隔离

253
10月10日,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蓝厅阳台发布出院后首个公开演讲。图为川普正在摘下口罩
10月10日,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蓝厅阳台发布出院后首个公开演讲。图为川普正在摘下口罩(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2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周日(10月11日),出院将满一周的美国总统川普表示,他目前不再接受任何冠状病毒治疗,而且状态非常好。此前,白宫医生已经证实,川普符合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现行的终止隔离标准,即将在下周恢复正常生活。

川普周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后表示,“昨天白宫医生已经全面认可了,我已经有免疫,而且不会传播。非常高兴得知这一点!!”

此前,白宫医生肖恩·康利博士在10月10日晚间发布新的川普健康情况备忘录,其中指出,川普总统目前符合CDC的现行安全终止隔离标准,预计下周可以回到正常生活,结束隔离。

“今天早上的冠状病毒聚合酶链式反应(COVID PCR)样本表明,(川普)依照目前公认的标准判断,不再有对他人传播的风险”,白宫医生在备忘录中写到。

相关备忘录中指出,除样本测试之外,川普的各项测评也符合CDC的安全停止隔离的标准,可以安全的回到公共场合。

“我打败了这个疯狂、可怕的中(共)国病毒”,川普告诉福克斯新闻,“看来我有免疫力了,也许是很长一段时间,也可能是很短时间,也可能是一生的时光,时效不明但是我已经有免疫力了。”

“你们的总统在战斗中处境非常好”,川普说。

预计川普将会很快回到2020美国总统选举的正常活动中。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