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川普计划出席1月4日乔州集...

川普计划出席1月4日乔州集会 促国会履行立法职责

625
2020年12月8日,川普总统在 “极速行动”的疫苗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图片来源:AP Photo/Evan Vucci)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0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川普总统要求国会在停滞的经济刺激上完成他们的工作,他敦促立法者“把它做好”,并直接向美国人民发布疫情补贴付款。然后,他将注意力转向1月4日的集会,以为共和党人参加乔治亚州的参议院竞选造势。

川普上个星期六(12月19日)晚上发了推文:

“为什么国会还没有给我们的人民一项刺激法案?这不是他们的错,这是中(共)国的错。把它搞定,并给他们(美国人民)更多的直接付款。”

他说,美国国会即将达成一项可能很快进行投票的协议。配套中包括为失业者提供每周300美元的补助,以及向美国人提供一次性600美元的疫情影响补助。

然后,川普又为乔治亚州参议院选举之事发推:

他说:“由于我们正在乔治亚州受到‘共和党’州长和‘共和党’州务卿的糟糕待遇,我们必须让1月5日为两位很棒的人洛夫勒(Kelly Loeffler/ @KLoeffler)和珀杜(David Perdue/ @sendavidperdue)取得巨大胜利。我将在1月4日星期一晚上参加为他们举办的集会。走向胜利!”

现任乔州参议员珀杜(David Perdue)和洛夫勒(Kelly Loeffler)正面临民主党人奥索夫(Jon Ossoff)和沃诺克(Raphael Warnock)参议员候选人的严峻挑战,目前国会仅剩最后两个席位,而共和党议员拥有其中50个席位,因此共和党需要再赢得至少其中一个席位,才能够可维持参议院的微弱多数。

此外,就主流新闻媒体报道的美国政府机构遭到外国黑客猛烈攻击的消息,川普表示,“假新闻媒体中的网络黑客问题比实际情况要严重得多。 我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通报,一切都在控制之中。 俄罗斯、俄罗斯、俄罗斯是发生任何事情的优先谴责选择,因为假主流们,主要出于利益的原因,不愿讨论是中(共)国造成威胁(很可能!)的可能性。选举期间,我们可笑的投票机也可能受到打击,这很明显,我大幅度获胜。(舞弊)使美国陷入更尴尬的境地。”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