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获重量级警察工会背书后...

川普获重量级警察工会背书后 拜登获170多执法人背书

282
2020大选民主党候选人拜登9月3日拜访了密西根州的骚乱刚刚平息城市肯诺沙。(AP)

【希望之声2020年9月4日】(本台记者季云综合编译)在日前全美警察联合会和纽约市警察工会宣布为川普总统背书之后不久,9月4日(周五),170多名前执法官员宣布给民主党籍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背书,同时批评川普总统是「无法」总统。

根据《福克斯新闻》获得的的名单,为拜登背书的执法官员有前联邦检察官、前州检察长、前警长、前警察局长。他们除表示前副总统拜登的经历显示他能够「保持社区安全」,还指责川普是「无法」总统。

「拜登总是站在法律的正确的一边,并为我们的国家提供亟需的视野。如果问,在拜登的美国你会安全吗? 回答是:是的」,「因为与副总统拜登共事多年,知道他能治愈我们国家的分歧。他已谴责一切形式的暴力,(所以)毫无疑问我会在拜登的美国感到安全。」 退休警长、前主要城市警察局长联合会主席曼哲(Tom Manger)说。

在给拜登背书前的两个月中,川普先得到「警察组织全国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olice Organization)的背书,该组织成立于1978年,是代表警察和执法官员、警察工会和地方警察协会的组织,有成员约34万人。该组织称赞川普对执法人员持续且公开的支持。该组织在2016年大选期间没有给任何人背书,但在2008和2012年的选举中为奥巴马和拜登背书。

给拜登背书者中包括奥巴马的国土安全部部长拿波里塔诺(Janet Napolitano)和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的前警察局长雷(Noble Wray),雷说川普就是个「无法」总统。

「一个『无法总统』却宣称是『法律与秩序』的总统,我们的国家在一个十字路口,我们需要一个总是把美国人民和他们家庭的安全放在首位的总统」。「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看到川普把自己的政治利益放在美国人民的福祉和生活之上」。

另一位给拜登背书的前执法人员说,川普在应对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病毒)时表现不力,导致死于中共病毒的警察比巡逻中死去的还多,川普不谴责暴力,还敢自称是法律与秩序总统。 而拜登做了所有该做的,「最重要的是,乔(拜登)是个有品格、强调家庭价值的人,我相信他一定能够治愈我们国家,恢复有色人种社区与执法机构的互信。」

8月份,纽约市警察工会破天荒宣布为川普的连任背书。代表24000名警察的工会主席表示,都不记得之前为哪位总统做过背书。但是由于纽约市暴力案件增多、警察资金被民主党的市政府削减,纽约市的警察需要更多的支持。在纽约市警察工会宣布为川普背书的同时,拜登遭到多方的批评,说拜登支持削减警察经费。

对拜登的批评发生在他接受了一个左派人士的采访之后。在采访中,拜登明确表示,一些资金「绝对」应该从警用转做他用。

但之后,拜登的竞选团队又多次说,拜登并不支持削减警察经费。并在,在日前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匹兹堡当地频道的采访中,拜登甚至表示,自己不但不会削减警察经费,反而会增加3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