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恢复良好!白宫医疗团确...

川普恢复良好!白宫医疗团确认最早周一出院

320
白宫医疗团证实,美国总统川普如果状态持续良好,可在周一(10月5日)出院。图为川普(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4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周日(10月4日)上午,白宫医疗团确认,美国总统川普的健康状态已经显著恢复,如果他持续处于目前的状态,将能够最早在周一(10月5日)离开医院。

白宫医生肖恩·康利(Sean Conley)表示,川普在周五(10月2日)曾经发高烧,血氧饱和度短暂下降到94%以下,但该状态仅持续了1分钟。而后,川普的血氧饱和度恢复了,达到95%以上,在大约一小时之后,异常的状态完全消失了。

根据医疗团队周六(10月3日)的声明,在接受治疗后,川普的血氧饱和度在周六升至96%-98%,恢复到正常水平。

川普的医疗团队成员,布莱恩·加里波第医生(Brian Garibaldi)表示,目前川普并不呆在病床上,而是下地行走处理公务,“我们今天的计划是让他吃饭和喝水,起床”。

“如果他(川普总统)继续保持与今天一样的状态和感受,我们希望让他最早在明天就计划出院到白宫,在那里他可以继续治疗”,加里波第说。

在医疗团的建议下,川普在周五转移到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进行治疗。截至周六,川普完成了两剂瑞德希韦疗程,并接受了其他的预防性疗程与检查。

川普的竞选高级顾问史蒂夫·科尔特斯(Steve Cortes)告诉福克斯新闻,川普总统在与冠状病毒作斗争时“一如既往的乐观和自信”。

“这位总统将要康复,我们对此充满信心”,科尔特斯说。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