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感恩节赦免火鸡 感恩“...

川普感恩节赦免火鸡 感恩“上帝赐予我们的国家”

378
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梅兰妮娅于11月24日在白宫玫瑰园赦免名为“玉米”的火鸡。(AP Photo/Susan Walsh)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5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当地时间11月24日,川普总统在白宫玫瑰园赦免了一只名为“玉米”的火鸡,并对辛勤工作的美国人民、帮助美国人抵御中共病毒(又称COVID-19 病毒)的医护人员、冒着生命危险保护国家安全的美国军人、执法人员表示感激, 他还鼓励所有的美国人在一起,感恩上苍赐予美国人这个伟大而美好的国家。

川普总统在火鸡赦免仪式上首先公布了一个好消息,他说:“今天道琼斯股票有史以来首次突破了30,000点的大关,这对于就业机会和所有的一切都是好消息。这是我们在2020 年第九次破纪录,也是川普政府任职期间第48次破纪录,所以我想就这个巨大的成就而祝贺每一个辛勤工作的人,白宫工作人员,更主要是我们国家的人民。”

然后他又开玩笑说,虽然今天对于非常非常幸运的、获得赦免的“玉米”而言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但是对于大多数成为感恩节佳肴的火鸡却不是一个好日子。他说:“我们今天在这里来参加深受人们热爱的、年度总统官方赦免火鸡仪式,我们将赦免一只非常幸运的火鸡,我估计感恩节对火鸡而言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但是对于大多数火鸡而言可能不是一个好日子。”

他还回顾了总统火鸡赦免仪式的历史。他说白宫的首个非官方赦免的火鸡是林肯的儿子泰德•林肯(Ted  Linclon)请求他父亲林肯总统(Abraham Lincoln)放过的、他的新火鸡朋友;在随后的73年期间中, 美国全国火鸡联合会(federal Turkey Federation)每年都会给白宫赠送火鸡,然而自从老布什总统正式在白宫举行仪式赦免火鸡后,白宫每年都举行赦免火鸡仪式。

他还介绍说,获得赦免的“玉米”将被送至爱荷华州立大学供各方参观,并祝福“玉米”能够有一个“悠长的、快乐的、值得回忆的一生。”

他继而介绍了感恩节和美国这个有信仰的国家祈祷的历史,他说:“今年我们在纪念那群在400年前抵达普利茅斯的朝圣者,在抵达这个新世界后,这群搭乘五月花号抵达的、勇敢的人们面临一个非常寒冷、非常危险的冬天,很多人染疫,处于饥寒交迫状态,他们所有的人都在为美国祈祷,幸运的是上帝听到了他们的祈祷……” 他因此总结到:“而从美国之初,这就是一个关于坚毅、胜利、决心、实力、忠诚和信仰的故事。”

而川普总统则敦促所有的美国人,在感恩节这个特殊的日子, “一起感谢上帝的赐予,为他赐予我们、我们的家庭和我们的社区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礼物—-这个美好而伟大的国家感恩,为他赐予我们这个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伟大的国家感恩。”

川普总统认为在庆祝感恩节之际,美国人还应该对COVID-19 疫苗的进展、对美国的医护人员、对保护美国安全的军人和执法人员,以及对美国人所享有的言论自由心怀感激,他将即将一个个研发出来的疫苗称为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成就;并感激美医护人员在抵御中共病毒(COVID-19 )入侵中的所为;感激军队和执法系统的人员冒着生命危险确保美国的安全和伟大;并感激”我们从前辈处继承来的言论自由”·。

他同时利用赦免火鸡时为美国祈福,祈求上帝“在这个假期期间以及未来的岁月中,保护我们的国家和他的子民。”

最后他说:“ 我代表整个川普家族希望每个美国人度过一个愉悦健康的感恩节,并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美第一夫人梅兰妮娅、川普总统的长女伊万卡和女婿库什纳带着川普总统的小外孙和外孙女和一众宾客参加了火鸡赦免仪式。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