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川普夫妇不幸染疫 “墙国”...

川普夫妇不幸染疫 “墙国”小粉红狂乱欢呼(多视频)

675
观察家们认为,中国互联网上出现成千上万幸灾乐祸的反应是得到中共当局默许甚至鼓励的。示意图(Mark Schiefelbein/AP)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3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夫妇确诊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疾病,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未如其他国家的领导人一样祝福川普,而在中国共产党宣传部门严密控制的社交媒体上出现大量的幸灾乐祸的言论。多个幸灾乐祸的视频被网友转到推特上曝光。

https://twitter.com/newyorkluo/status/1311997212193419266?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311997212193419266%7Ctwgr%5Eshare_3&ref_url=https%3A%2F%2Ftwitter.com%2Fnewyorkluo%2Fstatus%2F1311997212193419266

(中国互联网网络截图)

不少海外网友直言中共洗脑真可怕!

网友:“中国人从来不怕灾难,不管多大灾难,只要大家一起倒霉就行,他们从没兴趣了解灾难背后的真相。灾难过后,活着的人就庆幸自己躲过了灾难,然后嘲笑死去的人。他们信奉的一句混账话:这都是命。从来没有学会反思,也不敢研究问题。所以类似的灾难一次又一次还会重复发生。”

“这群人就算饿死前,听到这个消息也会兴奋的再挺两三天。”

“很多很多人已经被洗成这样了,没办法,事实就是如此。因此副国务卿副国务卿呼吁打掉世界上唯一的针对全民的墙。”

“这就是多年被洗恼,而满怀仇恨战天斗地斗人的不叫人的人!”

“只能说这些,假如反映中国武汉肺炎事情又属传谣造谣被抓被训诫。”

“都是人,都是被中共谎言控制、信息封锁的人,有什么奇怪的。”

观察家们普遍认为,在川普夫妇冠状病毒检测阳性的消息传到中国之际,中国互联网上出现成千上万幸灾乐祸的反应是得到中共当局默许甚至鼓励的。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