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发推谴责他的选票遭作弊...

川普发推谴责他的选票遭作弊软件删除

347
川普总统于11月12日推文表示,在美国2020年大选中,270万支持他的选票遭到Dominion投票系统删除。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3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川普总统于当地时间11月12日在推特上推文说,“有报告显示,2020年大选中普遍使用的Dominion投票系统在全美删除了270万川普的选票。相关数据分析显示,仅宾州一地就将22万川普的选票划归给拜登;并删除了94万张川普的选票。全美各州有至少43.5万川普选票被换给了拜登。”

相关推文涉及thegatewaypundit网站刊登的粗略估计数据,相关报告未提供正式的核实流程。不过,另有专业人士指出,本次美国大选普遍存在舞弊现象,川普的选票遭到各种方式的打压与削减。

此前,美籍印度裔科学家、马萨诸塞州参议员候选人艾亚度瑞(Shiva Ayyadurai)博士也在11月10日于个人Youtube频道分析说,密歇根州最大的4个县中有3个选区出现了非正常的选票增长分布,有明显人为修改痕迹,而川普支持者较多的地区,选票遭篡改的痕迹越明显。

艾亚度瑞的团队表示,密歇根州使用的Dominion 投票系统可能将6.9张支持共和党候选人川普的选票划给了拜登,意味着川普在密歇根州的支持票被减少了6.9万,而拜登的支持票被增加了6.9万, 这相当于13.9万的优势转移给了拜登。此外,在多地也出现了类似情形。

川普总统的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于11月11日透露,目前公诸于众的情节并非个案,因为 Dominion 投票公司内部也有吹哨人指证说,Dominion系统是2020年的大选舞弊案的一部分。

11月8日,在川普团队在密歇根州大湖区司法中心提交,关于该州韦恩县(Wayne County)大选作弊的诉讼书中,5位投票观察员和一位唱票员宣誓作证。其中, 一位名叫克容( Melissa Carone)的Dominion投票系统操作人员在证词中表示,她在底特律唱票中心发现该中心的Dominion投票系统出现了严重舞弊行径。有的时候该机器甚至会将一批选票修改八次(意味着一组票的结果统计了8次),但是她的上司提醒她只是提供IT协助,不要介入该中心的读票事宜。

川普团队律师、美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Sidney Powell)于11月11日呼吁,大量证据显示民主党高层官员在今年大选中利用Dominion投票系统舞弊,因此数十万涉及相关情况的拜登选票应该被报废。

Dominion公司的数据显示,全美30多个州都在使用Dominion投票系统,该公司的高官包括众议员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的前幕僚长埃尔沙米( Nadeam Elshami),而主要股东包括加州参议员费恩斯坦( Dianne Feistein)的丈夫布卢姆(Richard Blum)。该投票机中包含部分中国制造零件。

她说,在今年的大选中,包括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宾州在内的4个州在计读选票的过程中都违反了相关州的法律,有些人将成袋的选票从后门送入,这种情况在密歇根州发生了两次,在威斯康星州发生了三次。 她还强调说,鉴于违规现象频发,宾州在11月3日以后收到的邮寄选票都不应该被计读。

鲍威尔说,川普团队获得的证据显示,在美国关键州已经发现至少有45万选票“魔术般”投给了拜登,而且乔治亚州和密歇根州还出现了共和党参议员的选票被偷走的现象,因此川普阵营要求美国大部分地区重新计读合法选票。她还提到,民主党人在今年的初选中就开始实验该方式,使用Dominion投票软件窃取了民主党候选人桑德斯( Bernie Sanders)的支持票以淘汰他。

川普法律团队成员、资深竞选活动律师约旦·塞库洛(Jordan Sekulow)11月11日在美媒Newsmax电视台的专访中指出,选举相关的法律工作将会有条不紊的进行,“大约30天左右,我想我们将有解决。”

他暗示,在进入正式法律程序前,川普团队不准备广泛的公布手中持有的舞弊证据。塞库洛表示,证据将会完整提交给法庭。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