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的武力標準:意味著武力...

川普的武力標準:意味著武力,而又充滿同情心

428
美國總統川普於週四(6月11日)下午在「向偉大過渡」圓桌討論會上發表講話。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2020年06月12日訊】(歐洲希望之聲記者尹心荷綜合編譯)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於週四(6月11日)下午在「向偉大過渡」圓桌討論會上發表講話。總統在講話中確認,白宮正在最後審定關於警務標準的行政命令。川普解釋了行政命令所要求的武力標準,稱其「意味著武力,而又充滿同情心」,將幫助建立社區與執法部門的關係。

總統在圓桌會議上还宣布了「全面振興和復蘇」計劃,并與信仰領袖,執法官員和小企業主討論了有關美國社區歷史性經濟,健康和司法差距的解決方案。

據白宮消息,川普總統今日(6月11日)訪問了德州達拉斯,美東時間下午16:00參加了主題為「向偉大過渡:恢復、重建和復興」的圓桌討論會,並發表了講話。之後他還參加了私人募捐晚宴。

這個圓桌討論會在北達拉斯的蓋特韋教堂(Gateway Church)舉行,是川普政府為解決美國社區中的「不平等」所做的努力的一部分。

圓桌會議成員包括宗教信仰領袖,執法代表,小企業主和川普政府的高級成員。德克薩斯州州長格雷格·雅培(Greg Abbott)和州檢察長肯·帕克斯頓(Ken Paxton)也參加了會議。

「我們是擁有最大潛力的國家-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但我們偏離了軌道……我們開始考慮無關緊要的事情或不太重要的事情,甚至不討論的重要事情,但是今天我們在這裡討論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川普在開場白中說。

總統指出不應一概而論地描述美國人是種族主義者或偏執狂,堅稱「美國人是善良而有德行的人民」。

川普說:「我們必須一起共同面對偏執和偏見,無論它出現在哪裡,但是,錯誤地將數千萬體面的美國人標記為種族主義者或偏見,將於事無補,也不會癒合任何傷口。」

總統表示,他對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於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警官之手所引起的遊行示威的和平示威者深表同情。

總統在講話中還確認,白宮正在最後審定關於警務標準的行政命令。川普說,該命令「將鼓勵全國警察部門達到最新的使用武力的專業標準,包括降級戰術。」「讓警察更有方針地去執法,更加訓練有素,包括在武力的使用方面和用人方面。」

高級政府官員說,總統的政策將尋求使21世紀的治安現代化,並建立社區與警察部門之間的關係。

川普解釋了行政命令所要求的武力標準,稱其「意味著武力,而又充滿同情心。」

他補充說:「但是,如果你真的遇到很糟糕的壞人而必須做真正的工作,那你就必須以真正的力量和力度來做。」

總檢察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也發表講話,談到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警方殺害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事件。

「雖然我們看到了不好的東西,但這也許使整個國家受益匪淺。我們不能讓這一事件掩蓋一個事實,即對我們社區的真正危險來自暴力犯罪和違法行為,而不是警察。」他說。

總統談到了最近要求對警察撤資的訴求。

「他們想擺脫警察,他們想擺脫警察,這就是他們所做的,那就是他們要去的地方,你知道,因為在最高職位上沒有太多的領導才能了。相反,我們必須走相反的方向。」

特朗普總統一再倡導法律和秩序,並批評民主黨呼籲為警察部門撤資。

他在圓桌會議開始時提醒我們:「法律和秩序-我們必須擁有。」

參議院共和黨人正在製定立法,以終止窒息,禁止爆震令,並提供獨立程序來調查警察的不當行為。

川普表示願意接受旨在減少執法人員與公民之間摩擦的改革,並淘汰那些濫用職權的官員。

總統一次又一次地得到了蓋特韋教堂的數百名與會者的歡呼,因為他堅決駁斥了有關警察廣泛殘暴行徑的抱怨,不贊同 「為減免,拆除和解散警察而進行的激進努力」。

「你總有個壞蘋果。無論你去哪裡,都有壞蘋果,但是在警察中間沒有太多。」他說,「深夜,無論你是白人,黑人或其他任何人,當你撥打911電話求救時,而那裡沒有人接,會發生什麼?你在做什麼? …… 沒有安全就沒有機會。 」

他還說,「要用善良和關愛去主導我們的街道,讓國民警衛隊主導街道,關愛小商家,保護他們的店面不會受到搶劫。」

非裔美國人格倫高地警察局長韋爾內爾·杜利(Vernell E. Dooley)被邀請參加了圓桌會議。格倫高地(Glenn Heights)位於達拉斯以南,人口約16,000。韋爾內爾·杜利敦促總統支持有關警察使用武力的國家標準以及有關使用武力和解僱的數據庫,因為「我們需要能夠將那些壞蘋果淘汰出我們的行業,從而使發生的一切永遠不再發生。」

在圓桌會議和整個星期的類似會議中,川普試圖傳達他幫助非裔美國人社區的政績,即刑事司法改革,機會區和總體經濟狀況。在大流行之前,非洲裔美國人和拉丁美洲人的失業率,犯罪率和貧困率都創造了歷史新低。

在教育方面,他的關注點是推行學校選擇計劃,讓少數族裔地區的家長可以自由選擇學校。另外,連續幾年他一直幫助傳統黑人大學HBCU募集資金。最近,他與參議員史考特(Scott)合作,通過了機會區域法案讓HBCU定期獲得資助。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官員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證實,在圓桌會議之後,總統計劃在一家私人住宅參加聯合籌款委員會晚宴,這將為「川普勝利」帶來1000萬美元。 「川普勝利」是一個聯合籌款委員會,使「川普運動」,RNC和22個州團體受益。

參加星期四晚上在達拉斯的私人住宅晚宴的價格為每對夫婦580,600美元。預計約有25人。參加者必須先進行COVID-19的測試,然後才能進入。預計川普將於週六在新澤西州貝德明斯特參加類似的籌款活動。

這是川普自3月以來首次親自參加的籌款活動,當時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大流行停止了傳統的籌款和競選活動。

過去幾個月,美國經濟遭中共病毒疫情重創,但近日在復甦。自3月下旬以來,美國三大股指已上漲超過20%,股市進入技術性牛市。此外,5月新增就業250萬個,失業率降至13.3%,遠遠好於業界的預期。川普說,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偉大復甦」的跡象。

川普此前在推特上為美國股市點讚,他宣稱美國正在「向偉大過渡」(Transition to Greatness),並要求「各州儘早重啟經濟」、「美國復興!」

不過疫情尚未結束,迄今美國確診病例超過207萬,死亡超過11.5萬人。美國頂級傳染病專家福西(Anthony Fauci)警告,全美21個州的病例有所增加,「疫情還沒有結束」。他說,「在四個月時間裡,它摧毀了整個世界。」

目前,美國50個州都在不同程度地開放經濟,並放鬆了居家令的限制。

大規模集會引發疫情反彈擔憂

然而,過去二週,明州非裔男子弗洛伊德在被警察抓捕時死亡,引發了全美大規模抗議,之後轉成暴力搶劫、甚至槍擊警察;暴力平息後又掀起了「停止向警察撥款及解散警局」的運動。

這種大規模集會抗議引發擔憂,疫情可能會再次爆發。紐約州長警告過,大批人集會可能會讓防疫成果功虧一簣。

近幾天,原本疫情較輕的德克薩斯州確診入院病例數連續三天出現創紀錄的增加,加州也有9個縣報告新增確診病例數或住院人數激增。

直到昨日(10日),媒體報導西雅圖示威者還在佔領市政廳。川普昨晚發推敦促華盛頓州民主黨州長、「左翼激進派」傑伊·英斯利(Jay Inslee)和西雅圖市民主黨市長詹妮·杜肯(Jenny Durkan)趕快挽回局面,收復被示威者佔領的市政廳。

川普警告說,如果他們不採取行動,他可要出馬了。

對於外界對疫情及開放的擔憂,財政部長史蒂芬·姆欽(Steven Mnuchin)表示:「我們不能再關閉經濟」,關閉經濟會讓美國老百姓更頭痛,將會造成更大的損失,不是一個可行的選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