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CPAC演讲:2020...

川普CPAC演讲:2020延续经济奇迹

258
川普任内第三次、总计第五次参加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新唐人视频截图)

【2019年03月02日讯】为期四天的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进入最后一天,美国总统川普周六中午在任内第三度出席并发表讲话,他自信,川普经济奇迹会在2020年大选后再创新高。

川普走上舞台、拥抱美国国旗,观众配合喊出“上帝保佑美国”的口号。

这是川普任内第三次、总计第五次参加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走回传统的)运动和我们国家的未来是无限的。我们共同所做的事是历史上从未做过的。”

美国副总统彭斯(2019.03.01):“美国经济正在蓬勃发展。 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大大小小的企业创造了530万个新工作岗位,其中包括超过48万个高薪制造业岗位,而另一方(民主党)却认为这些工作不可能再回来。”

川普在演讲中再次批评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认为美元过于强劲,会损害美国经济。

对于民主党内的极左派提出的“绿色新协议”,川普予以抨击。

川普:“我认为这真的是他们应该推广的东西,他们应该为其努力。 没有飞机,没有风的时候就没能源,那时你就再没有电可用了。

另外,川普在会上宣布,将很快签署行政令,通过联邦拨款鼓励大学让学生们可以自由的发表言论。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我很自豪地宣布,我将很快签署一份行政令,要求学院和大学支持言论自由,如果他们想要联邦资金发展研究的话。”

民调机构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3月1日的每日总统追踪调查显示,49%的美国选民认同川普总统的工作表现。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在2016年所做的,那次大选我们称之为重振经济的选择,以前从未完成,我们将继续。我想2020年再次(获胜),经济生长数字将会更大。”(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