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川普车队包围“护驾” 拜登...

川普车队包围“护驾” 拜登团队取消德州数项活动

284
在被川普车队包围后,拜登的团队取消了在德州的多个活动。图中为美国民主党候选人拜登(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周六(10月31日),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的团队宣布取消在德州的数项活动。在此之前,拜登的广告车辆在德州的高速公路上被众多悬挂支持川普旗帜的车队环绕行驶。

根据德州当地媒体报道,当张贴有乔·拜登竞选标语的巴士从德州的圣安东尼奥市驶向奥斯汀市时,数十辆川普支持者的车辆在拜登竞选巴士的周围行驶,导致拜登的广告被众多支持川普的标语包围。

双方没有出现显著冲突,但是期间一名拜登的工作人员SUV车辆在换道时与川普支持者的皮卡车相刮蹭,导致SUV车辆的表面出现明显损坏。

其他司机拍摄的视频显示,拜登工作人员的白色SUV在试图换道时与在原路行驶的黑色皮卡车刮蹭,而后,该台SUV离开了现场。事故导致SUV右侧车门明显受损。

拜登工作人员车辆在换道期间车门受到伤害(推友分享)

在这之后,拜登的选举团队以“安全隐患”为名取消了在德州的三个竞选活动。

德州新布朗费尔斯市官员罗伯特·卡马雷诺告诉媒体,警察局接到了“拜登/哈里斯竞选巴士关于川普车队的电话……NBPD做出了回应,没有发现任何交通违法行为。”

德州共和党主席艾伦·韦斯特(Allen West)表示,所谓川普支持者有攻击性的说法“是更多的假新闻和宣传”。

韦斯特说,“三名川普支持者被杀害,一名在波特兰,一名在丹佛,另一名在密尔沃基。一个左派暴民企图冲进麦克洛斯基家族的房子”,扬言要烧杀他们,“自由派媒体对这种真正的暴力行为有何作为?”

对于该消息,川普同日转发了德州车队包围拜登巴士的照片,并称,“我爱德州!”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322700188624932869?s=20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