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不幸染疫 蓬佩奥病毒检...

川普不幸染疫 蓬佩奥病毒检查结果为阴性

422
图为美国国务卿蓬佩奥9月3日在国务院新闻会上发言。(Nicholas Kamm/AP)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日】(本台记者張莉莉综合报导)10月2日(周五)凌晨,美国总统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亚被确诊感染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因曾与总统近距离接触,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做了病毒检测,可喜的是,结果为阴性。

蓬佩奥近几个星期一直在海外访问,自从9月15日签署《亚伯拉罕协议》以来,他就一直没有与川普总统有过接触。

蓬佩奥在周五早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都在为总统和第一夫人祈祷,希望他们能够尽早康复。我自己的身体感觉良好。”他还谈到,9月16日之后,他已经接受了四次病毒检测,全部都为阴性。

川普总统在周五凌晨发推文宣布,他和夫人都感染了中共病毒,目前正在白宫隔离并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