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5G重要讲话 要求竞争...

川普5G重要讲话 要求竞争必胜 尽快部署

216
5G标识(AP)

【北京时间2019年04月12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五在白宫发表重要讲话,重申美国致力于全球5G网络建设的决心和必要性。

美国总统 川普:“在5G竞争中,美国必须取胜,这场竞争中已经有很多大企业加入,我们已经为他们提供补贴,这是一场我们必胜的竞争。”

川普表示,安全的5G网络对美国的繁荣及国家安全来说至关重要,它将涵盖几乎所有的领域,因此美国的5G网络必须坚固而安全。

美国总统 川普:“(5G网络)必须安全和牢固,5G网络必须要覆盖所有的社区,而且必须尽快部署到位。”

同时,为保证自由的市场竞争和快速的技术创新,川普希望美国的5G建设由私营企业引领和主导,而非政府经营。

美国总统 川普:“在美国,我们的方法是由私营企业驱动和主导,政府不必投入大量资金。”

美国的无线通信企业预计在5G网络上的投资高达2750亿美元,不仅可为美国创造300万个就业机会,还将带来高达5000亿美元的经济效益。

为鼓励投资,川普政府将尽快释出尽可能多的5G频谱,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将于今年12月8日举行第三次5G频谱拍卖。

此外,川普政府还将设立一项高达204亿美元的基金,由FCC牵头,致力于为美国农村地区的400万家庭及小企业建设高速宽带网络,同时支持未来的5G技术。(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