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金会下周出细节 川普转发...

川金会下周出细节 川普转发英文大纪元专栏文章

416
川金会(美联社)

【2019年01月31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三对美国情报部门负责人表示不满,称他们“极为被动和天真”。这涉及到情报部门对朝鲜和伊朗局势的判断。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科茨周二向国会表示,朝鲜不太可能放弃所有核武器,而是将继续违背无核化承诺。他还说,伊朗核协议还在发挥作用,而伊斯兰国仍是威胁。

周三,川普发推文表示:“当涉及到伊朗的危险时,(美国)情报人员似乎极其被动和天真。他们错了!”“也许情报人员应该回学校(重新学习)!”

美国总统 川普:“现在(朝鲜)没有导弹测试了,没有火箭测试,没有核试验。我们要回了美国人囚犯或人质,我们也收回了(美军将士的)遗骸。”

周四在白宫答媒体问时,川普还表示,他将在下周宣布2月底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第二次峰会的地点和日期。

川普并重申,美国已经取得了对伊斯兰国作战的胜利;而伊朗核协议没有效果,美国去年已经退出。

他并于周四在脸书上转发了一篇英文大纪元文章,同时提到:主流媒体想让我看上去像是在反对“情报机构”,我没有!

这篇文章是由斯蒂芬·罗杰斯(Steven Rogers)投书英文大纪元,他是美国退役海军情报官,前FBI全美联合反恐工作队成员,现任川普2020选战顾问团成员。

罗杰斯的文章题目是:对情报界持怀疑态度是一件好事。他在文章中说:在作出影响我们国家安全的关键决定之前,对中央情报局和其它情报机构评估的质疑,恰恰是谨慎的领导者应该做的事情。(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