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金会破局后 朝鲜重建发射...

川金会破局后 朝鲜重建发射场 川普这样回答

248
川普(网络图片)

【2019年03月08日讯】川金二会破局后,韩国情报局和美国两家智库周二报告,朝鲜在正在重建之前已经拆除的导弹发射场。得知消息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三表示,如果有关报导属实,他会“非常失望”。周四,韩国国防部表示,美国和韩国军方正在密切合作,关注朝鲜的最新动向。

韩国媒体报导,韩国国家情报院侦测到,朝鲜山阴洞的导弹研究设施有活动的迹象,运输车辆在这个制造朝鲜第一枚洲际弹道导弹的工厂外移动。

韩国国防部周四表示,美国和韩国军方正在密切合作,关注朝鲜最新动向。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洙 :“我们正在密切监视朝鲜的核导弹设施,包括东仓里和山阴洞研究中心。此外,美国和韩国军方保持密切的情报合作。”

报导称,这是韩国首次正式确认朝鲜还在继续浓缩铀。

路透社韩国办公室主任 Soyoung Kim:“朝鲜迄今为止做出的唯一承诺是,不再有武器试验。目前没有关于阻止朝鲜发展核项目的协议,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持续活动的报导。”

韩国情报局和美国两家智库周二报告,朝鲜在重建之前拆除的火箭实验场地。第一次川金会上,金正恩承诺拆除该设施。

川普周三表示,如果报导属实,他会感到非常失望。

美国总统川普:“我会对金主席非常、非常失望,我想不会这样,我们拭目以待,我们等著看,最终会得到解决。”(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