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乘坐火车就可到达的欧洲梦幻...

乘坐火车就可到达的欧洲梦幻城市(一)

1728
欧洲 欧洲旅游 火车旅游
旅游无需乘坐飞机就可以到达的欧洲梦幻般城市。(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2021年3月25日】想去度假又不想乘坐飞机?欧洲的火车旅行适合你。欧洲具有庞大的铁路网络,从北部的文化中心到南部阳光灿烂的度假景点,人们可以轻松的穿越欧洲大陆。乘坐火车旅行不管从经济角度、环保、安全等方面来说都是优秀的选择,何况沿途还可以欣赏心旷神怡的美丽景色。下面这些乘坐火车就可到达的欧洲梦幻城市一定会让你满意而归。

美丽山景城市伯尔尼(Bern

伯尔尼是瑞士的首都,具有明信片般的完美景色。这座城市得名于一只被击退的熊,它位于阿雷河畔,是瑞士第四大城市及政治和文化中心之一。伯尔尼城市小巧精致,充满了中世纪的风情,城市面积的30%是树林和公园,自然景色美不胜收。

伯尔尼是瑞士的首都,明信片般的完美景色。(图片来源:pixabay)
伯尔尼城市小巧精致,充满了中世纪的风情.(图片来源:pixabay)

伯尔尼气候温和湿润,冬暖夏凉。周围是高耸林立的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的美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了世界文化遗产。在城市边缘小山丘上的玫瑰园,可以眺望整个城市保留完好的中世纪的美丽景观,这在整个欧洲也是寥寥无几。从老城区往西走,你可以看到不同时代的建筑物,看到这个城市的发展历史。

在城市边缘小山丘上的玫瑰园,可以眺望整个城市保留完好的中世纪的美丽景观,(图片来源:pixabay)

伯尔尼最具特色的是街道两旁的拱形长廊,长达6公里,是欧洲最古老的拱廊购物中心,购物区内有独立的酒窑酒吧、咖啡厅和手工艺品商店。如果你想欣赏中世纪的阿尔特斯塔特老城的最佳景色,你可以爬上344阶台阶到伯尼尔大教堂的顶部,它是瑞士最高的教堂塔楼,高101米。

伯尔尼最具特色的是街道两旁的拱形长廊,长达6公里,是欧洲最古老的拱廊购物中心。(图片来源:pixabay)

伯尼尔旅游景点推荐:联邦大厦、钟楼、伯尔尼大教堂、伯尔尼国立动物园、伯尔尼国立动物园、玫瑰园、钟楼、老城区、伯尔尼大教堂、古尔腾山、艾门塔尔地区。

伯尼尔美食:伯尼尔肉盘、罗斯蒂(Rosti)、瑞士奶酪火锅、香脆土豆饼、德式姜饼、杏仁小熊、三角巧克力、金宝丽焦糖博饼干、德式烤猪肘和烤香肠。

https://www.instagram.com/p/CKHXpU8Jt2q/

https://www.instagram.com/p/CGaPCM3hHqA/

从巴黎和法兰克福有直达伯尔尼的火车,车程大约4.5小时。从布鲁塞尔和伦敦出发,需要换乘一次火车,车程大约7.5小时。

查询网站:myswitzerland.com.

美食家王国——佛罗伦萨(Florence)

佛罗伦萨也叫做翡冷翠,地处于意大利中部,托斯卡纳区首府,位于亚平宁山脉中段西麓盆地中。是一座极为著名的世界艺术之都、欧洲文化中心、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发祥地、歌剧的诞生地和举世闻名的文化旅游胜地。市区仍然保持古罗马时期的格局和中世纪建筑艺术。全市有40多个博物馆和美术馆,其中乌菲齐和皮提美术馆举世闻名。

欧洲 欧洲旅游 火车旅游
佛罗伦萨也叫做翡冷翠,地处于意大利中部。(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 欧洲旅游 火车旅游
市区仍然保持古罗马时期的格局,中世纪建筑艺术。(图片来源:pixaby)

欧洲的美食选择很多,但是意大利城市佛罗伦萨是一个特别令人垂涎的选择。当地的美食强调健康、天然、具有当地特色的季节性食物而闻名,美味的扁面包、佛罗伦萨牛排、松露和牛肝菌、意大利面、披萨、野猪肉、意大利冰淇淋,样样美味都会让你垂涎欲滴、口齿留香。

https://www.instagram.com/p/CMpPbQKsSt5/

https://www.instagram.com/p/CMUsJFZl9tR/

https://www.instagram.com/p/CMR_HyslSpr/

https://www.instagram.com/p/CMPiZPWMHYs/

推荐景点:圣母百花大教堂、乌菲兹美术馆、领主广场、米开朗基罗广场、佛罗伦萨美术学院、 波波里花园、老桥、市政广场、 乔托钟楼、皮蒂宫、 维奇奥宫。

从慕尼黑乘夜车10小时就可到达佛罗伦萨,是卧铺火车假期的理想目的地。从日内瓦出发,行程不到6.5小时。

查询网站:visitflorence.com.

(待续)
(本文由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美莲)
相关阅读:
土耳其深处的世外桃源——蝴蝶谷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