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称要让新闻“人性化” CN...

称要让新闻“人性化” CNN主播穿内裤上镜

497
图为声称要让“新闻人性化”而穿着内裤上镜的CNN主播斯泰特(Brian Stelter)。(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9日】(本台記者趙廷芳綜合編譯)据《国家档案》3月8日(周一)报导,CNN的电视主播、首席媒体记者斯泰特(Brian Stelter)在3月7日的直播中下身只穿着内裤上镜,而他的搭档布利泽尔(Wolf Blitzer)也穿着内裤上镜。对此,斯泰特给出的理由是要让其节目更加“人性化”。

在直播前,斯泰特说,“我可以在CNN上连线一下,大约2分钟,与布利泽尔谈谈关于川普的推特(Twitter)帐户被封一事。”随后,CNN的电视屏幕上显示了斯泰特穿着内裤的全身镜头,而镜头另一边是同样下身只穿着内裤的布利泽尔。

媒体评论说,CNN这个镜头是“令人厌恶的”,让该节目“似乎成了一个内衣秀”。批评人士还质问:“为什么斯泰特会播出他的这个片段,不穿裤子进行现场拍摄?”

还有评论人士说,尽管CNN的节目主持人已通过穿内衣上镜,试图展示其直播的“人性化”,但其收视率目前仍保持在历史最低水平。

《国家档案》在报导中说,斯泰特是一个长期的“反川普”人士。他曾在去年11月在节目中说:“保守派认为他们将离开推特和脸书,并前往帕勒(Parler),因为他们认为帕勒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更安全的空间……我们所看到的,是右翼媒体的自闭心态。”

此前,川普曾多次批评CNN是假新闻。他说这些左媒是美国人民的敌人。而川普的话常常得到佐证。有推友3月7日发出CNN报导过的一则中东战乱新闻,显示用同一个小女孩演员,拍摄了3个不同场景的战乱儿童惨状。推友说,这就是主流媒体告诉你的新闻。

在过去的4年里,CNN铺天盖地攻击、污蔑川普。而川普在2018年曾预言,在他卸任后,CNN等各大假新闻媒体的收视率会枯竭并消失。

结果又被川普说中,在川普卸任仅一周后,多家左媒收视率暴跌,其中CNN在黄金时段收视率下降了近一半。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