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成功戒掉游戏瘾 健康快乐的...

成功戒掉游戏瘾 健康快乐的法轮功小弟子

1030
法轮功小弟子王瀚(左)和斌斌。(图片来源:赵芬妮/大纪元)

当今社会,家长们一不小心,小孩子就容易掉入玩游戏的泥潭,难以自拔。纽约的几位法轮大法小弟子,在修炼的家庭中成长、炼功学法,按照大法“真、善、忍”心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的成功戒掉电子游戏,爱上读书;有的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孩子;都受益良多。

心中有法 品学兼优

王瀚是一名12岁的小弟子,来到美国已经有两年多。他说,自己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大人们就经常读法轮功著作《转法轮》、播放祥和美妙的大法炼功音乐给他听。据父母介绍,王瀚出生后不仅十分健康,而且格外聪明;特别是他小小年纪就懂得分担家务,体贴孝顺;遇事不争不斗,心态平和;品学兼优的他,备受老师和同学喜爱。

平时,王瀚坚持炼功学法,大法宝书《转法轮》不仅已读过许多遍,而且能够背下其中的很多段落。因为父母都是大法弟子,父母的言传身教,促使他从小就严格以大法为标准,一言一行都要衡量一下是否符合“真、善、忍”的准则。

纽约法轮功小弟子王瀚在读《转法轮》。(图片来源:大纪元 /受访者提供)

修炼法轮功,使得王瀚在身体上也出现超常现象。上幼儿园时,很多孩子都经常感冒发烧,往往接连数天请病假,而王瀚即便受到影响,刚一出现症状,在一两天内就能恢复正常,老师都忍不住称奇。长到12岁,他从没有因为生病而请假,也没有去医院打过一次针。

大法开智开慧,让王瀚在学校取得好成绩,尤其来到美国后,学习取得很大进步,经常获奖,有一次还获得“英语学习小能手”的称号。

然而,无论在国内还是在海外,王瀚周围都有许多同学沉迷于电子游戏,一段时间他也受到影响,趁着大人不注意时,在手机上下载游戏玩。父母发现后,引导他对照大法要求,修掉对电子游戏的执著。

当王瀚发自内心意识到游戏的危害后,他也下决心恢复到原本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他庆幸自己生在修炼家庭,没有随波逐流。

甩掉药罐子 戒掉网瘾爱上读书

斌斌修炼后,很快就甩掉了药罐子,恼人的哮喘消失了,再没吃过一片药、打过一次针。(图片来源:赵芬妮/大纪元)

斌斌是12岁的大法小弟子,来美国已经超过4年。修炼前的他体弱多病,几乎每个月都得去医院看病、打点滴,直到上一年级,他开始跟随妈妈修炼法轮功。

斌斌不到两岁时因为肺炎住院,之后过敏性哮喘就伴随着他,每次发作都是咳嗽加哮喘,呼吸急促,不得不使用抗过敏药、气管扩张剂、连续打激素药等来渡过难关。他也饱受过敏体质之苦,同时患有湿疹、鼻炎、结膜炎、扁桃腺炎等,一有风吹草动就病倒在床,经常半夜被送到医院。

开始修炼后,斌斌很快甩掉了药罐子,恼人的哮喘消失了,再没吃过一片药、打过一次针。身体偶有不适,心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就复原。

斌斌上五年级的时候,看到别人玩电子游戏,心里也开始发痒。他悄悄地下载手机游戏,起初只是无聊时玩一下,后来和同学经常谈论游戏的玩法,不知不觉难以自拔。妈妈结合大法法理耐心说服他,让他逐步认清电子游戏的危害,告诉他眼睛会变近视,如果越陷越深,就会情绪烦躁不安、无法专心学习等等。

现在的斌斌已经彻底戒掉电子游戏,而且还告诉其他同学电子游戏的危害。他在业余时间除了学法,就是多看书,把心思用到学习上,希望做一个本分的好学生。

小弟子不娇气 精进修炼受益

Penny在两年前加入纽约腰鼓队,成为最小的腰鼓队成员。(图片来源:赵芬妮/大纪元)

Penny是10岁的大法小弟子,今年在美国读四年级。5岁起开始跟妈妈修炼,她说,学大法让她学会向内修炼自己的心性;神奇的是,她原来只会读中文《转法轮》,自从开始学习英文《转法轮》,在校的英文阅读水平也迅速提高。

此外,Penny还很乐意向同学介绍法轮大法,她会将带有美丽的水晶小莲花和法轮功真相的卡片送给同学,跟他们分享修炼大法的美好。

在学业之外,Penny喜欢跳舞,吹长笛。两年前她还加入了纽约法轮功学员的腰鼓队,成为最小的成员,从此无论寒暑,每个周末都认真练习打鼓。妈妈欣慰地说,现在的Penny遇事很能吃苦,没有女孩儿的娇气。

五岁小弟子从小记忆超常

五岁的Cherry沐浴在法轮大法的法光中,健康聪明,人见人爱。(图片来源:赵芬妮/大纪元)

今年五岁的Cherry是一个文静的小女孩,刚出生不久就跟着爸爸妈妈来到美国。沐浴在法轮大法法光中的她,健康聪明,天真快乐,人见人爱。

Cherry出世之前,她的爸爸妈妈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而在中国大陆被劳教多次,甚至妈妈怀孕期间也不断遭到当地居委会骚扰。爸爸妈妈十分担心小Cherry受到牵连,在她出生百天后就带她逃离了中国。

Cherry从小就和妈妈一起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从咿呀学语时就开始背诵法轮功师父的诗词《洪吟》。她经常听妈妈念完一两遍就能背下来,到三岁多时就能背诵整本《洪吟》。

父母说,Cherry身体一直很壮实,从没有打过针吃过药,至今只是偶尔发过烧。每次发烧她就唱、念“法轮大法好”或背诵《洪吟》,通常在一两天之内就能复原。

小Cherry现在已经懂得思想和行为上对自己严格要求。在妈妈的引导下,她每天坚持学法,受益于大法,她在4岁时首次参加天才班考试,平均分91分,这在一般孩子是要专门练习好久才能取得的好成绩。小Cherry很感恩爸爸妈妈带着她修炼,更感恩他们的师父李洪志先生。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