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成都大学校长“斗死”书记 ...

成都大学校长“斗死”书记 引爆另一黑幕

695
中共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8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共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溺水案发生后,引起舆论哗然,不少网友呼吁彻查此案。由于涉及中共领导体制,事件被指或引发政治风暴。不过,事件也意外牵出中共党附体社会的黑幕。

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之死引爆舆论 又一政治风暴来了?

成都大学于10月17日发布讣告表示,将于10月18日上午举行毛洪涛遗体告别仪式。讣告还大力赞许了毛洪涛在任期间,为学校的工作带来了全面的提升,并强调毛洪涛是好干部,全身心投入工作,也是一名好老师,受到学生的爱戴。

毛洪涛日前在微信朋友圈发出绝笔信后即告失联。当地警方16日在江安河温江段的河道内,发现毛洪涛的遗体,陈尸处就在他的住处附近,初步判断为溺水身亡,排除刑事案件。消息披露后,引起中国网友热议及强烈质疑。

因为毛洪涛身前在微信朋友圈发的绝笔信中提到,他在成都大学工作期间,受到校长王清远为首的利益集团的排挤,他自己为此“头破血流”。

中国网友对毛洪涛一案的背景不依不饶。据台湾中央社报导,有网友质疑毛洪涛的死因,要求彻查;也有网友认为,毛洪涛这是以死明志。也有人认为这起案件反映了中国的教育部存在严重问题,造成大学官僚主义、假大空和下三滥文人等等问题。

成都市政府对外表示,已经由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等多个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对有关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一名知情人石先生说,成都大学归成都市管辖,近年来因为在筹备明年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获高达数十亿的资金投入,所以事态更为复杂。他认为,激烈的权斗背后涉及市委级政府高层,否则事态不会恶化到如此地步。

中国某大学的金姓教授说,中国各个高校人际关系都很复杂,互相争权夺利,以命相搏的现象也不新鲜。他说,教育系统一直都有激烈斗争,有时更黑。

另一位大学教师顾先生表示:这些大学的校长,他有特权,他可以享受特权,他即能享受特权又没有监督制约他们,所以他们个个都公权滥用,造成一系列腐败,教育系统和官场一样,都是衙门作风,内斗你死我活不是秘密。

中央社指,党委书记是中国大学的“一把手”,位居校长之上,但校长竟能斗到毛洪涛以死相谏,本案恐将引发一连串政治风暴。

但校党委书记竟被校长“斗死”,也意外引出中共体制黑幕。

中国有多少个党委书记?惊呆了

公开资料显示,在中国,中国老百姓不但要供养各国都有的政府官员,还要养着从上至下的党务人员,而且党大于政,往往是外行管内行。

网络热传的来自《老梁专访》的微信文章揭露,中国有多少个党委书记?文章爆称,只计算正书记,副书记暂不计算在内。中国国家权力机构共分中央、省、市、县、乡和村(城市里相对应的是社区居委会)六级。全国党委书记总数:5900万人。

在2016年3月11日的中共人大记者会上,中共首次被迫承认中共本身并不是靠党费养活。人大的发言人在回应陆媒提问有关党务部门预算何时能公开时,回应称“这个问题有点难”,并承认中央预算包括党务部门预算。这一回应引发网友热议。网友认为,这是当局公开承认,党花的也是老百姓的钱……

海外民运活动家魏京生据此指出,共产党隐藏了六十多年的秘密,就是共产党花的是老百姓纳税的钱,属于贪污,或挪用公款,是严重的刑事犯罪,而且是犯罪团伙。从反腐的角度讲,中共是中国第一贪,天下第一腐败。

而最近针对越来越多的川普(特朗普)政府官员和美国议员在公开讲话中,将中共与中国、中国人民分开,中共外长王毅7月在外交场合声称,美国“污蔑了与中国人民血肉相连的执政党”。王毅的说辞在网上随即遭网民骂爆,网友直指“是吸血鬼死死把吸管插人肉里不放的那种血肉相连。”

时评人士魏晋文章认为,事实上,美中这番“口水战”已揭开中共建政以来71年的最大秘密——中共非百姓选举产生,至今是非法组织;中共是党附体人民,数十年来均靠人民血汗供养。《九评共产党》一书也早已揭露中共邪灵附体社会的特征,指中共尤如吸血鬼般不劳而获。

文章指出,世界上有哪一个政党要人民供养的?这些公开的事实,已经打脸中共外交官员的说法。而这些官员出来说话,自然是得到了中共高层的首肯。这表明,中共高层也相当悲观,认为美国政府已经不再视中共政权是中国的合法政府。因为党和人民本来就并非一体,只是人民被附体。故此要反复强调,避免被切割。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