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超級炫富女」郭美美再開百...

「超級炫富女」郭美美再開百萬豪車 網友:又有新乾爹了?

549
大陸炫富女郭美美身後價值超百萬的跑車引發關注。(微博圖片)

【2020年03月17日訊】大陸炫富女郭美美出獄後,被指「舊態復萌」,繼她炫富曬出百萬卡地亞飾品後,近日一組圖片,其中一張照片中,她身後價值超百萬的跑車引發關注,網友調侃「又有新乾爹了?」

近日,郭美美晒出一組近照,並附文說,「我努力減肥健身學習最新的美容和服裝訊息,為的是能更自力更生的生活,做一個正能量積極向上的網紅。」

這組近照中,郭美美疑似又「變臉」了,她的鐵粉都說,沒認出來。她也毫不避諱的在社交平台上承認,自己整容了,可以為大家推薦整形醫生,提供簽名。

在這組近照,網友們特別關注一張照片,照片可見郭美美上半身穿一件黑色西裝外套,下半身穿一條黑色的皮褲,腳上穿一雙黑色靴子,身後一輛超百萬的法拉利跑車。

不少網友評論說「炫富的本性難改啊」;也有網友調侃,這是又有新「乾爹」了嗎?

針對網友們熱議,郭美美回應說,「我沒有在炫耀什麼,這些本身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沒必要藏着掖着。」

郭美美的言行讓人不禁想起她2019年出獄時,在接受採訪時說,自己很後悔之前的行為,不會再高度曝光自己的生活了。

「郭美美事件」發生於9年前,與網紅、「性」、「炫富」、「賭球」、「紅十字會」、「乾爹」等敏感詞彙相互勾連。

2011年微博認證身份為「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的郭美美,在微博上炫富,住大別墅,開瑪莎拉蒂,蘭博基尼,晒名表和擁有十幾個愛馬仕包等。此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公眾質疑中國紅十字會所獲善款流向。

儘管中共紅會官員聲稱,「郭美美與紅十字總會無關」,但紅十字會自此名聲掃地,信用全盤崩塌,獲捐款項一落千丈。

2013年4.21雅安地震,紅十字會在震後第一時間微博呼籲捐款,不到兩天裡,得到卻是超過14萬個「滾」字。之後,紅十字會揚言要重新調查郭美美事件,而郭回應:誰敢動我一根毫毛,就立即公布內幕。

事後,郭美美未遭任何處理,紅十字會甚至主動放棄了對「郭美美事件」的重啟調查。外界紛紛猜測郭美美背後有強大後台。

有關郭美美的「乾爹」或「男友」傳出多個版本。其眾乾爹中官職最大的是中共前常委劉雲山,不過相關說法至今未得到證實。

2014年7月,郭美美因在巴西世界盃期間涉嫌賭球,被警方控制後,郭被爆出在澳門賭博欠下2億6千萬元賭債,很快又有人替她償還。

郭美美被抓不久,蒲匯塘漁夫博客文章披露,郭美美的後台是劉雲山。郭美美背後還有強力公關團隊,很多中共高官也在郭的陪伺名單上。

2015年9月,郭美美被判處有期徒刑5年,並處罰金5萬元。扣除判刑前的羈押時間,郭美美服刑5年,未曾減刑。

2019年7月,郭美美出獄後,8月網絡便流傳她的多張自拍照,手上戴着鑽石手鐲和手錶,脖子上有價值不菲的頸鏈,耳環也是高檔奢侈品。背景疑為北京豪宅。之後,她又晒出海外逍遙快活的旅遊照片。網民質疑其「乾爹」未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