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岑子傑:共產黨很想我們在恐...

岑子傑:共產黨很想我們在恐懼地下屈服或失去理智 !不管多恐懼都會去做該做事!

324

視頻內容簡介:民陣召集人岑子傑說,被人打會不會驚!必然會恐懼!共產黨很想我們在恐懼地下屈服或失去理智 !不管有幾大的恐懼都會去做應該要做的事!

岑子傑:我們的下一代一定會問我們,2047年前,我們每個協個人為香港做了什麼?香港人已經交了一個很亮麗的成績,過去2個月,有700萬次香港人站出來,我們香港人無愧與歷史。我們要向歷史和下一代交代。 現在在前方抗爭的年輕人,他們到2047年時,不過才30多歲,他們現在非常害怕他們之後會生活在沒有民主自由的香港這個就是不想攬炒。 被人打會不會驚,必然會恐懼,共產黨很像我們在恐懼地下屈服或者失去理智無完抗,不管有幾大的恐懼都會去做應該要做的事! 民陣會繼續申請遊行直到批准為止。我們一齊擁抱這份恐懼,做自己應該要做的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