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曾遭脅迫?周梓樂墜樓時段監...

曾遭脅迫?周梓樂墜樓時段監控拍下神秘黑衣人(視頻)

592

【2019年11月09日訊】香港科技大學22歲大學生週梓樂墜樓死亡事件正在發酵。有證據顯示,警方為撇清與此案的關係拋出的說法與事實不符。日前更有人發現,在案發時段在出事停車場閉路電視拍攝的錄影中,曾拍攝到一個驚人的鏡頭,一名黑衣人粗暴地推搡著另一名疑似雙手被反綁的人前行,令人頓生疑竇。

香港科大電腦系二年級學生週梓樂11月3日深夜0點以後至4日凌晨1點左右從停車場三樓離奇跌落至二樓,腦部受到重創,經過數日的搶救最終在8日早晨8點去世。

由於週梓樂墜樓當晚警方曾在這個區域進行清場,外界懷疑週的離奇墜樓或與警方有關。並有多名目擊者指,事發後救護車曾受到警方阻撓,導致周延誤就醫,錯過了挽救生命的時機。

11月6日,週梓樂案發地尚德停車場的擁有者領展公開了事發當晚停車場共10段閉路電視片段。有港人意外發現,其中有視頻鏡頭曾拍到有兩個人影在停車場的某個樓層閃過,仔細辨別後發現是一名黑衣人粗暴地推搡著另一人快速前行,走在前面的那個人更疑似雙手被反綁著,他被推搡前行時踉蹌了一下,走路明顯不穩,而這段視頻的拍攝時間疑為00:46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