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曾因揭江泽民汉奸身世被捕 ...

曾因揭江泽民汉奸身世被捕 学者吕加平去世

1511
吕加平夫妇合影。(图片来源:新唐人 吕加平朋友提供)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4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被中国民间称为“江泽民克星”的历史学者吕加平3月11日晚在北京病逝,享年79岁。吕加平生前曾发表公开信,揭露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汉奸身世和淫乱丑闻。

3月12日,吕加平儿子于浩宸在推特发出的讣告,讣告称:“家父吕加平于公元2021年3月11日晚19:05分因病在北京去世,享年79岁,3月14日上午十一点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简短遗体告别仪式。”

吕加平1941年6月14日出生,曾用名吕嘉平,上海嘉定人。他是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他的父亲吕炳奎曾任江苏省卫生厅厅长、中共中央卫生部中医司司长等职务。吕加平的妻子于均艺是曾国藩第五代外孙女,无党派人士,其父长期在英国驻华大使馆当翻译,是著名英文翻译家。

吕加平以揭露江泽民“二奸二假”丑闻而知名。

江泽民在2002年中共十六大上搞特别动议,赖在军委主席的位置上不肯下台。2004年2月21日,吕加平在个人主页上公布了《向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我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一文,当中揭露江泽民的汉奸造假身世以及与其情妇宋祖英的丑闻。

2004年2月23日深夜,吕加平在朋友家被北京市和海淀区警方抓走,吕加平家也被抄。

但在第二天,网上突然发出警告江泽民的最后通牒,指江和情妇宋祖英的每次幽会都有“专业版”的音像资料为证,如果吕加平第二天不被释放,光盘就会被向全国和全世界公布。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吕加平当天就被释放。

吕加平儿子于浩宸向自由亚洲电台透露,当时签名抓捕他父亲的是时任公安部长周永康。据称,周永康曾实施代号为“封锁”的特别行动,向曾提供资料给吕的人士追查江与情妇宋祖英淫乱光盘的去向。

坊间流传江泽民除了正室王冶坪外,还有黄丽满、陈至立、李瑞英及宋祖英等众多情人。其中军中歌手宋祖英在江泽民掌权期间大出风头,江、宋淫乱丑闻尽人皆知。

2009年12月5日,吕加平再次实名发表《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的公开信。

公开信详细揭露江泽民“二奸二假”的来历。

信中称,江泽民的“第一奸”是亲生父亲江世俊是日本汉奸;“第二奸”是江泽民为俄罗斯间谍机构效力出卖大片中国领土;江泽民的“第一假”是谎称自己是1949年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是冒充“烈士”江上青的烈士子弟。

吕加平文中说,江世俊“日寇侵华初期他投靠日本,成为华中地区以梁鸿志为头目的伪南京维新政府汉奸要员。”在汪精卫成立南京汪伪中央国民政府后,“他又转而成为该汪伪中央政府的宣传部副部长,是一个货真价实、卖国求荣的日伪大汉奸。”

文中还说:“江世俊之子江泽民1943年十七岁时在老家杨州高中毕业,这位汪伪高干子弟靠其生父的汪伪高干关系,到南京专门为日寇侵华服务、为汪伪卖国反共效力培养汉奸精英人才的汪伪中央大学就读,并加入了汉奸反共组织,据说曾受到设在上海极司非尔路七十六号汪伪特工组织总部特务头子丁默邨或李士群的接见并合影嘉奖……。”

2010年8月13日,吕加平再次撰写《关于江泽民的假中共地下党员问题的最新证据》一文,同年9月被中共当局秘密逮捕,后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10年。

吕加平被抓前曾告诉《大纪元》,“8年来最大的功绩就是把这个材料(假地下党员新证据)拿到了,过去都是推理居多,没有直接证据,这次是完完全全的直接证据了。可以给江泽民定案。”

身患重病的吕加平在狱中多次申请保外就医,都被拒绝。直到2015年2月17日,才获准保外就医出狱。

吕加平的儿子于浩宸向《新唐人》透露,这次父亲能顺利获释,是因为得到了习近平的“特赦”。他父亲这次给习近平和李克强写了一份要求特赦的报告。这个报告就交给了这个监狱的领导,很快,几天以后父亲就获释了。据说江泽民曾亲自打电话给他们的人指示,一定要阻止吕加平出来。

于浩宸早前对《大纪元》表示,父亲已从北京回到老家湖南,去年9月摔了一跤后,健康每况愈下。去年12月回到北京治疗,于3月11日晚7点05分在北京去世。

于浩宸说,“我相信历史会给我父亲公正的评价,这不是有几个人因为掌握了权力,就可以随便安一个罪名。”于浩宸还说,父亲生前最大的心愿就是江泽民受到应有的惩罚,自己能够正名。

吕加平的夫人于均艺已于2017年11月去世,她生前曾因吕加平揭露江泽民“两奸两假”问题,夫妇同被绑架关押。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