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曾目击UFO的飞行员 遭到...

曾目击UFO的飞行员 遭到“战争行动”

314
前美国海军飞行员,遭到“战争行动”。(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12月26日】美国海军前战机飞行员大卫.弗拉沃(David Fravor)曾于2004年在加州外海目击UFO。在9月早些时候公开说,他遭遇过一次不明飞行物(UFO)。他还认为,那个胶囊型的UFO实际上对他们实施了“战争行动”。

这位已经退休的前战机飞行员大卫.弗拉沃(David Fravor)9月8日在一个播客节目中向麻省理工学院(MIT)的科学家莱克斯.弗雷德曼(Lex Fridman)讲述了那次与UFO的“奇遇”。

弗拉沃说,他被派去调查雷达异常。雷达上描述了一种“他从未见过的东西”,那是一个胶囊形的物体,能够突然转动方向,还能让它自己对雷达不可见。新西兰的电视频道3也对此进行了报导。

根据雷达站的记录,还有其他战机飞行员也设法用录像捕获到了那个UFO。有关那个UFO的短视频在今年由五角大楼正式解密,但是该视频在2017年时就已经被一个UFO研究小组泄露,这个UFO研究小组的创建人是“Blink 182”乐队的朋克歌手汤姆.德隆格(Tom DeLonge)。

弗拉沃说:“这不是说,‘我们看到了它,然后它就消失了’,或者说‘我看到了空中的光,然后它就消失了’——我们是四个训练有素的观察者在一个水晶般透明晴朗的一天里都观看到了这个事。”

弗拉沃说他当时试图驾机靠近那个UFO,但是当他这么做时,那个UFO迅速加速,快得在半秒时间里就不见了。

弗拉沃还记得他对他后座的另一位飞行员说:“老兄,我不知道你,但是我是感觉太奇怪了。”

等到弗拉沃的战机返回机场着陆后,他还向另一位飞行员查德.安德伍德(Chad Underwood)提起过那个UFO。

安德伍德也找到了那个UFO,并用雷达瞄准了它,但是他的雷达却被卡住了。

弗拉沃在播客节目中对麻省理工的弗里德曼说,安德伍德“告诉雷达,盯住那条视线,不管它在那,你都要抓住它,建立起一个追踪文件”——这会告诉你那个UFO在哪里,有多快,以及它要走的方向。

接着弗拉沃说:“雷达是足够聪明的,但是当信号回来时,好像是它被弄乱了,它会告诉你,它会向你表明它被卡住了……你可以看到它的各种模式都被卡住了……,你知道它被卡住了。”

对于这种现象,弗拉沃表示,这相当于是那个UFO对他们实施的“战争行动”,他说:“当你积极地卡住了另一方的平台时,从技术上讲这就是战争行动。”

弗里德曼把弗拉沃称为是UFO研究史上“最可信的证人之一”。

根据8月14日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的报导,美国国防部正在组建一个新的工作专案组,要对美军飞机观察到的UFO事件进行调查。

今年6月,美国联邦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投票一致通过一项决议,要求国防部(五角大楼)和情报界对遭遇UFO事件进行公开调查和分析。

今年早些时候,五角大楼解密了三段美军战机遭遇UFO的短视频。其中两段视频中显示出美军人员对UFO移动速度之快感到敬畏。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