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参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宾州老...

参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宾州老年中心涉2.5万人选票收割

366
联邦参议员司法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AP)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0日】(本台记者周珍综合报导)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周一(11月9日)表示,散布在宾夕法尼亚州多个地点的老年护理中心可能涉嫌“选票收割”(ballot-harvesting),如果得到证实,这是违法的行为。

格雷厄姆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多方信息显示,在散布在多个地点的老年护理中心中的25,000名老年护理中心居民,在同一时间点邮寄大选投票。” “在宾夕法尼亚州是不允许进行选票收割的。同一年龄段多个不同地点的25,000人同时投票的几率是多少?在这些疗养院里,有人别有用心。”

他还说,尽管主要新闻媒体声称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胜选,但川普总统的团队已提起诉讼后,现在宾夕法尼亚州有关票数合法性的争执仍然僵持不下,多达25,000起相关案件正在调查中。

格雷厄姆重申,他支持川普总统对在上周总统大选期间关于选民欺诈和违规行为的指控。

“我们应对那些投票支持川普总统和整个国家的选民负责。如果我们不处理2020年的邮寄投票中存在的问题,我们将再也无法赢得白宫。” “ 2016年与2020年大选最大的不同是邮寄投票的广泛使用。邮局系统广泛介入,但对邮局却没有制定任何严谨的规定。而且,如果我们不快速制定出一些规定,我们将在总统竞选活动中永败。”格雷厄姆说。

本周一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已指示联邦检察官对选举过程中出现的违规现象进行调查。

巴尔说:“有些选举不当行为的规模不至于影响选举结果,因此也不需要调查,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

巴尔强调说:“我受权和领导联邦检察官,及时、恰当地解决对选举不当行为的指控,以使所有美国人民,无论其偏爱的候选人或政党如何,都对我们选举结果的公正性有信心。” “这是美国人民和他们自由选举产生的领导人应得的。”

《费城问询报》(Philadelphia Inquirer)的一份报告指出,宾州大约有700个护理机构以及1,200个老年护理中心。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